www.shqmj.com
主角叫【王建飞】的小说是什么?
  • 邻居家的姐姐
    邻居家的小孩 尸姐
    邻居家的姐姐(三尺君子)
  • 北漂履历:极品女婿
    男主女主是王建飞,刘洁,王建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农村出身的草根英雄,没背景,没钱财;但他大智若愚,步步为营;带着梦想与憧憬,他在鱼龙混杂的世界中摸爬滚打,披荆斩棘,运筹帷幄。他对美女免疫力比较强,但美女对他却缺少免疫力;一位与他纠缠不清的神秘天使,用特殊的方式,协助他一步步将辉煌推向了极限!且看极品女婿光荣的
  • 草根为王
  • 邻家女神爱上我
    邻家女神爱上我txt下载
    他是一个农村出身的草根英雄,不贪财,但财却滚滚而来;他对美女免疫力比较强,但美女对他却缺少免疫力;他以一个小小的平台创造着神话,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所站的高度,已经足以俯视天下!一位与他纠缠不清的神..
  • 北漂履历极品女婿
    男主女主是王建飞,刘洁,王建的小说是什么
    “关书记,这几天身体怎么样?”箫风眼中全是关切之意“最近政府这边的工作实在繁忙,没能及时过来看您、”“谢谢萧省长的好意,我感觉这把老骨头还能撑得住,换届马上就要开始了,省里面的工作还要你多费心啊!”关书记虚弱的说到,刚刚说了两句便忍不住喘了起来。“省里这个大盘没有你不行啊!”箫风虚情假意的…
  • 我,渣女,只撩不嫁[快穿](GL)
    男主女主是徐汀兰,芝芝,王建飞的小说是什么
    《我,渣女,只撩不嫁[快穿]》作者:议棋简介:为了找回丢失的灵魂碎片,顾朔风魂穿到了各个世界,成了人人喊打的小三、渣师尊、背叛大姐大的叛徒只有完成↓↓↓两个条件才能顺利收回碎片。①让女主恨她。②让女主爱她。总得来说就是让女主对她又爱又恨。顾朔风微微一笑:这好办,渣了她。ps.1.本质是双C…
  • 我,渣女,只撩不嫁[快穿]
    我渣女只撩不嫁gl
    虽然已经完结两个月了,现在说已经晚了,不过全订的宝宝谁看见的话,求个五星好评呀~————————————请看清避雷~不要互相伤害~1.第一章如果就接受不了,请直接点×,不耽误宝宝的时间,也不浪费宝宝的金钱,更不用告诉作者菌,毕竟打字留评又浪费时间还会磨损屏保。2.本质是双洁,但是各个世界设…
  • 四合院:开局把棒梗踹进厕所
    四合院:开局把棒梗踹进厕所
    王建飞穿越到了禽满四合院的世界,原本不想搭理院子里那帮禽兽。可是禽兽们却没打算放过他,秦淮茹装白莲花?直接拆穿!一大爷道德绑架?直接怒怼!贾张氏出口成脏?直接大嘴巴子抽丫的!棒梗偷我头上来了?直接废了这小王八犊子!四合院战神傻柱为了舔贾家来找自己麻烦?呵呵,直接让他哭着回去!谁惹我,就废了…
  • 龙游花都
    龙游花都txt小说下载
    第九十六章、半决赛开始更衣室。{xiaoshuoyd/.首发文字}其实也就是高三三班的教室里。此时林风和周振宇等六人在教室内换球衣球鞋,安颖这个班主任也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虽然知道自己班级实力不如七班,但是还是组织全班同学去操场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几人换衣期间都没有怎么话,能看得出来,…
  • 神都潜龙传
    神都潜龙传
    山中少年,身怀绝技,红尘炼心,路在何方?点将指出,百炼精钢化作绕指柔,奇门遁甲,千变万化,周天易术,算尽天下!药补食补,美味人生,美女三千,怎么能只取一瓢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