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珏然】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王妃
    庶女王妃小说
    自小就被杀手组织收养的冷血杀手苏依依,忍痛完成任务,回归途中,却被组织残忍舍弃即将命丧公海之际,苏依依却偶遇上千年难得一见的时空隧道隧道的另外一头,户部尚书府中的痴傻庶女失足跌落莲花湖,命丧黄泉苏依依意外重生,却处境尴尬。爹不疼,娘早逝,嫡母狠毒,嫡长姐伪善,表妹花痴一道道狠辣异常的诡计,…
  • 总裁高富帅:萌物小新娘
    总裁高富帅萌物小新娘
    书名:高富帅智娶萌物小新娘作者:度寒幽黑的房间,傲慢如帝王般的男子,高傲的站在她面前,看着她的眼神,冰冷无情,只当她是送上门的‘饭后甜点’。她的恐惧,她的生涩,她的单纯,只能激起他野蛮相待。直到有天,她怀了他的孩子,一次四个娃,而这,才仅仅是开始☆、1.第1章被婚礼引回陷阱的萌妹子1阳光,…
  • 总裁高富帅:萌物小新娘
    叶燮唐月《总裁高富帅:萌物小新娘》
    书名:高富帅智娶萌物小新娘 作者:度寒 幽黑的房间,傲慢如帝王般的男子,高傲的站在她面前,看着她的眼神,冰冷无情,只当她是送上门的‘饭后甜点’。 她的恐惧,她的生涩,她的单纯,只能激起他野蛮相待。 直到有天,她怀了他的孩子,一次四个娃,而这,才仅仅是开始 ☆、1.第1章被婚礼引回陷…
  • 我的老公是狐狸精
    小说《我的老公是狐狸精》TXT下载
    ~我的老公是狐狸精作者:城市公子第一章、青梅竹马更新时间:200841911:57:03字数:4217小时候,有一次清明时节扫墓完毕后,爷爷抱着我去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那时我才四岁,什么事情也不懂,就搂着爷爷的脖子,看着身后的一片片碧翠的竹林如活了一般不断往后移。春天的绿意浓得要滴下来,方下…
  • 守护甜心之千幽幻殇
    男主女主是千然,奈美,艾雪的小说是什么
    守护甜心之千幽幻殇简介:她,日奈森亚梦力遭陷害。心,在那场大火中已经坠入地狱。复仇的信念引领她走上女王之路,她要让他们付出更多的代价!她不需要爱情,她不想再被伤害。可是这个人,却仿佛有特殊魔力一般懂她,一次次的不离不弃舍身为她终于一直装作坚强的她在他面前放下了伪装,打开心窗。原本复仇的心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