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甄若】的小说是什么?
  • 破天机之海妖抚仙山
    小说《破天机之海妖抚仙山》TXT百度云
    一本不该出现的道家残书,却引发了这场千百年前死人与现世活人的争夺,令我们这些后来者不得不踏上那奇异的盗墓探险之旅。在这其中我们遭遇了最为恐怖诡异的一幕,妖媚女子俯身于墙壁组成的勾魂挂图,爱钻荒坟的白皮姥姥,六十年才能一见的幽灵岛,扎纸船上倒扣的水泥棺,翻身晒月光的海底陈年死漂儿,及大地之眼…
  • 破天机系列之海妖抚仙山
    小说《破天机系列之海妖抚仙山》TXT下载
    破天机盗门祖尸系列海妖抚仙山:一本不该出现的道家残书,却引发了这场千百年前死人与现世活人的争夺。妖媚女组成的勾魂挂图,爱钻荒坟的白皮姥姥,六十年才能一见的幽灵岛,扎纸船上倒扣的水泥棺,翻身晒月光的海底死漂儿,大地之眼里沉睡的异装妖人。尸茧守护的邪物悬灵图,陷入大漠腹地的大觉元寺,屋脊上听人…
  • 我只想当个倒爷
    我只想当个王爷txt
    许飞老宅被飞石砸穿,回去处理时无意间发现这块飞石中有个石碑,居然能助他穿梭现代和古代异世,更关键的是,能带东西穿梭。这下许飞发现了生财之道——当倒爷!来回倒腾两个世界的东西,借此赚钱,一个小目标不是问题!然而,那个古代异世是个玄幻世界,有些东西跟着许飞进入现世,带来了一些麻烦。许飞,一个立…
  • 破天机系列之残马渡阴兵
    小说《破天机系列之残马渡阴兵》TXT下载
    破天机盗门祖尸系列之残马渡阴兵:一本不该出现的道家残书,却引发了这场千百年前死人与现世活人的争夺。妖媚女组成的勾魂挂图,爱钻荒坟的白皮姥姥,六十年才能一见的幽灵岛,扎纸船上倒扣的水泥棺,翻身晒月光的海底死漂儿,大地之眼里沉睡的异装妖人。尸茧守护的邪物悬灵图,陷入大漠腹地的大觉元寺,屋脊上听…
  • 穿越成神偷:霸气娘子
    小说穿越双子神偷
    未婚先孕?认了。要我堕胎?没门。带球成婚?可以考虑!这男人怎么那么欠抽?让本姑娘独守空房就算了,还让一群小妾来找茬!哼,休怪本姑娘背着孩子离家,重新找个高富帅笑傲江湖。哦买噶!才刚离家,身边竟朵朵桃花,什么妖孽四皇子,腹黑三皇子,管他是谁,先收了再说。『本...
  • 三国:送你一匹白马
    曹南星曹南《三国:送你一匹白马》
    (已签约!!!)1800多年轮回转世的曹操一直很想念他的军师祭酒郭奉孝,苦苦寻找不曾放弃。这一世又双叒遇见了他,只是郭嘉换了名字,没有前世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