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田正平】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年代旺旺旺
    男主纪旺年
    一朝回到七零,三好学生陈年年竟然成了陈家湾生产队命硬克夫的贫农,还面临着被无良老爹嫁给村里癞皮狗的命运。重男轻女,包办婚姻,这个爹不能要。二陈家湾的陈年年绰约多姿,是远近闻名的大美人,可惜这大美人是个克夫的,谁敢和她说亲准没有好下场。谁知,村里新来的男知青竟然不信这个邪,和她谈起了恋爱,还…
  • 七零年代旺旺旺
    男主女主是周子渠,孙慧芳,陈天弘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七零年代旺旺旺》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提莫莫提(晋江VIP完结) 她学历不高,这大学肯定考不上,她觉得自己现在这种日子还挺不错的,虽然吴家人不太喜欢她,但外面的人还挺尊敬她的。 每天不用干活就有钱用,她干嘛要白费功夫。 如此不求上进,吴秋阳对她是彻底无语,加…
  • 七零年代旺旺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周子渠,孙慧芳,陈天弘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10完结 总书评数:68当前被收藏数:1042 一 一朝回到七零,三好学生陈年年竟然成了陈家湾生产队命硬克夫的贫农,还面临着被无良老爹嫁给村里癞皮狗的命运。 重男轻女,包办婚姻,这个爹不能要。 二 陈家湾的陈年年绰约多姿,是远近闻名的大美人,可惜这大美人是个克夫的,谁…
  • 日娱之大胃王声优
    男主女主是藤原,斋藤,内田真礼的小说是什么
    记者:“藤原桑,能问一下您为什么写小说写的这么好,还从事声优这个职业?”藤原秋日:“小说只是谋生手段,我胃口太好,只当声优根本养活不了自己。”记者:“藤原桑,你和乃木坂46的成员关系都不错,好几次拍到了你和不同成员密会。虽然每次你都以表妹在场当挡箭牌,可”藤原秋日:“请注意你的用词,我不是…
  • 我为己狂
    男主女主是周毅,周虎,正平的小说是什么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但岁月却如刀,斩尽各路天骄。成天神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是无数修士之望矣。千古乱世,万族林立,诸雄并起,荒山少年出,虽渺沧海之一粟,却有囊括四海之意,并吞八荒之心,一卷浩瀚的蓝图就此展开,一曲激昂的战歌就此奏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