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田纲】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召唤我自己
    醉三千篡心皇后
    白辰捡到了一个键盘,他随意按下一个键,结果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被他召唤了出来。地球的白辰你好,我是来自蓝星的白辰,我的属性是学霸。于是乎地球白辰过上了万事自己解决的生活。地球白辰:“没什么是一个自己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那就再召唤一万个自己”。
  • 我有一台畅行诸天万界的挖掘机
    小说《我有一台畅行诸天万界的挖掘机》TXT百度云
    想吃肉了,白辰的挖掘机从巨龙世界带回了一车龙肝。快乐水没了,挖掘机挖来了一斗黄泉水。忘缴电费,挖掘机挖到一座聚变发电站。诸天万界的奇珍异宝让白辰很发愁,实在没地方放,只好让挖掘机挖来了一颗星球。
  • 魔欲修天
    小说《魔欲修天》TXT下载
    人有人心,仙有仙道,魔有魔欲。人性本贪,仙道本霸,魔欲修天。自古正邪不两立,终于千年前正魔再次交战,修魔者最终战败,竟从此神秘的消失在了修真界!他们究竟去了哪里?一个没落家族的小子,在一个机缘巧合下,竟在一处仙魔交战处得到了一个神奇的小珠,
  • 灌篮之我是三井寿
    灌篮之我是三井寿 无名峰txt下载
    看了这么多写灌篮的同人,大都是写樱木花道的。把樱木写成无敌的家伙,连三分球都能投。却没有人写三井寿,我心理不是很舒服三井寿他能在和流川枫一对一的比赛中不落下风。这完全是他有2年空白时期的表现他是一个无数次挽救球队的人物。如果没有他,湘北不可能打赢翔阳,也不可能战胜山王,甚至可能连津久武都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