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白展玉】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傻媳妇:赖上相公好种田
    小说《农门傻娇妻:调教相公好种田》TXT下载
    “相公,要抱抱!”穿越成为农家傻丫头的她嫁给了一个贴心腹黑的俊相公,不亏。可谁知道相公虽贴心,却不解风情。傻媳妇儿决定,她要利用发家致富的业余时间,调教一下这个相公!...
  • 城主养成日志
    城主养成日志107
    重生之后当城主,打造大陆最强城池。易天在玩游戏时遭遇意外,成为无极城的少城主。城池内部:无钱无粮,资源枯竭,有奸侫把持朝政,声称要取他性命。城池外部:强敌环伺,虎视眈眈,有敌军围攻城下,扬言要抢他老婆。关键要命的是,城主老爹也死了,没有任何的靠山,这少城主当起来真不轻松。还好有游戏功能附体…
  • 墨玉传
    男主女主是白展鹏,伊斯铭,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墨玉传》完结 作者:尚黎 墨玉正在捡选宣纸。忽觉得对面什么东西很刺眼。她抬头看去,却又看不到了。集上车流人流拥挤。拉车的驴子,头伸进脖子上挂的袋子,吃了一口粮草,又向前挪动了几步。 车一移开,那道光再一次刺到了墨玉的眼。用手挡了一下,眯起眼,朝那光源的方向看过去。一个熟悉的身影,手里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