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石弓】的小说是什么?
  • 年代觉醒
    觉醒年代王一博
    抗战时期,岭南少年于连宗被强掳到日本北海道当劳工,在逃离杀人魔窟后展开了一系列痛苦复杂的传奇经历,成为一个出色的中国特工
  • 若见仙人知去处
    小说《若见仙人知去处》TXT下载
    寻师入世未曾逢,浅触因果红尘风。若见仙人知去处,却来相引到谷中。
  • 苍穹魂主
    小说《苍穹魂主》TXT下载
    苍穹圣域,强者为尊,大神通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少年杨锋穿越而来,体藏绝世魂灵,炼诸天神法,为至亲复仇而战天战地战主宰。诸世强尊,惟我独主天下!
  • 王者荣耀征程
    荣耀征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大陆,人类为了生存而奋战,魔兽的强大让人类胆怯,能力者的出现,让人类燃起了新的斗志。能力者为了荣耀为了人类为了生存,不停的在这片王者大陆上征程着。王者荣耀游戏前传,生存之战。
  • 唯我独食
    小说《唯我独食》TXT百度云
    我爸死于离奇车祸,随后,和他“相好”的女人也离奇死亡。150岁的萨满罗奶说,你爸是被横死男人的阴魂所杀,并给了我两件神器,护身杀鬼,主动出击。我就去查我爸留在电脑里的日记,透过他的艳史,追查凶手。同时,一个女人“侵入”我家,霸占我爸的电脑,并逼我说出文件的密码,她要找什么?□□□□□□□你…
  • 无敌从变成书开始
    小说《无敌从变成书开始》TXT下载
    我叫李贤,我重生了,悲催的是变成了一本书。本以为系统激活后,可以安安静静的修炼,却不想重生第一天就迎来一场祸端。“叮!收到原始人的崇拜,天书值+1,+1,+1”
  • 我自天上来
    小说《我自天上来》TXT百度云
    天上掉下来一个仙人,发现修为被封。俗称穷山恶水出刁民,识他浑身是宝。贪婪无度的地主,呆头呆脑的妹妹,渴望翻身不做奴的乡亲,以及山上一窝劫财不劫命的土匪。刀枪不入,以一敌百,修士云集,为一窥仙容!滴血无价,名扬千里,皇室轰动,为一论长生!(非无敌文,4000字内签作品,放心收藏,书友群453…
  • 直播之异界卡神
    小说《直播之异界卡神》TXT百度云
    程良神出现意外穿越到了异界,发现神级炉石传说卡牌直播系统附体。他以为自己依靠着系统,从此能走上修仙的道路,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走上的是一条依靠卡牌能力,在异界活下去的不归路(PS:没有玩过游戏的并不影响观看哦,里面提到的卡牌就是为了帮助主角战斗的O(∩_∩)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直播之异界卡…
  • 诸天衍武
    武衍天苍
    尚方圆站在九州学府门前,九州学府:“你不行,你感应不到武运,我们新武培养不了。”尚方圆站在先贤意志面前,先贤意志:“你不行,你基础太差,精气神感应太杂,我们古武培养不了。”尚方圆站在恶兽脚下,恶兽抬了下眼皮子又闭上,翻过身去继续睡觉,甚至连身上的锁链都没有响动。只留下尚方圆恶狠狠地在心底暗…
  • 灭尽长生
    小说《灭尽长生》TXT百度云
    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燧人氏出没于南荒间,有巢氏筑天巢于苍穹之上,伏羲浇铸青铜八卦于西极百万铜山中,佛陀披挂裹尸布失魂于茫茫东海之波。无尽岁月之后,一名青年自大荒中走出,要追寻那在上古时就已消失了的神话世界。世间妖雾重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