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祥军】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青梅竹马的恋人
    我变成了青梅竹马的恋人
    对待妈妈的偏心,弟弟的不尊重,爷爷的视而不见,还好还有奶奶的疼爱,小伙伴的支持,恋人的安慰,这样的命运我又该何去何从呢
  • 灵龙至尊
    剑灵黑龙至尊
    这是一个星光灿烂的世界,每一颗星都是一个传奇,人体有108条经脉,36天罡,72地煞,打通天罡脉便可成圣成仙,遨游星空,然而,星空中真的只有美吗?一个混沌的少年,宇翔,看他如何突破自我,遨游天地,探索星空的秘密。
  • 这个师父有点浑
    这个师父有点萌
    这个世界只有一个梵高,其他的都没有价值。这句话出自电影《无双》这话说的很残酷。残酷到让人听了会丧失掉所有的勇气。不过。这部电影中还有一句话说的就很激励人:任何事只要做到了极致就算是成功。对于这个观点,二青认为说的很对。韩伟亦然。只不过,虽然他们的选择都一样,但是走的路却背道相驰。但是,李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