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秋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至传说之下
    【帕秋莉】:唉,终于到寒假了【帕秋莉】:听说打完真和平后回去有彩蛋的,打一遍试试去【帕秋莉】:十分钟
    一个热爱UT的女孩穿越到传说之下,是否可以达成“完美结局”?但是,“完美结局”真的是完美的吗?不,艾斯利尔还是一朵花当她穿越之后,潜意识里已......
  • 环宇生涯
    小说《环宇生涯》TXT百度云
    扑倒于死宅之门前的源泽尘意外在异界重生了。没有自带身为主角所该拥有的光环,意志坚定、勇气过人、智慧群、眼光卓越、天赋异禀、百折不挠等等词汇明显是对他人的称赞。只是想能够一直这样生活下去,平凡中带着不平凡,随着世界的远征寻觅星辰大海的彼岸,将文明的火焰布满宇宙,再去看一看
  • 帕秋莉的微小使命
    帕秋莉为女主的小说
    八云紫:「无物为真,诸行皆可」这是我们伟大先祖留给我们的启言。帕秋莉,当他人盲目追求虚伪的真实时,要记住帕秋莉:万物皆虚。八云紫:当世人被道德和法律所束缚时,要记得帕秋莉:万事皆允。众小伙伴:「万物皆虚,万事皆允,胖次之下,众生平等」。为光明而耕耘于黑暗,我们是妖怪。作者菌:咳咳!以上纯属…
  • 穿越中的赢家
    女主是漫画家的穿越小说
    《穿越中的赢家》故事提要——作为本书主角苏离表示自己压力有点大。不说变成一条蛇,还有一个坑死人不偿命的系统。想泡妹子只能等化形以后,在蛇的时候不仅不能泡妹子连出门都要用分身。好不容易要化形了偏偏又要解决事件。唉~!我的水晶宫什么时候才有啊。嗯?!等等有妹子叫我回见!!
  • 守望幻想乡
    幻想乡的愿望妖
    少年浩仁莫名坠入幻想乡,他的人生因幻想乡而改变,幻想乡也因他淡去了悲伤。恶魔之妹的孤独,魔界公主的心结,博丽巫女的宿命,妖怪贤者的悲伤幻想少女们的命运因何而改变。平凡的少年因谁而变得坚强。擦去眼泪,抚平伤痕。少年,立剑,在此守望。守望着,这连神明都眷顾的幻想乡。(好吧,其实这就是个男主进入…
  •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李求仙李维《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5.22完结10W收藏 60.64万总推荐 强者无惧、强者无畏、强者至强、强者无敌。科技的发展带来武者的末日?但当李求仙自核爆中心安然无恙走出来时,世界震撼!一个无修真、无魔法、无异能、无真气的世界,一个纯粹的武者世界。
  • 绝色神妃:帝尊矜持点
    詹青秋浚《绝sè神妃:帝尊矜持点》
    秋怡浓未曾想过,大婚之日自己却迎来了一场阴谋,满心的欢喜成了悲凉,逃离故国,为他所救,本以为是逃出了生天,却又是陷入新的一场阴谋不断。回到故国,与敌人斗谋斗狠,她都不会再怕了,偏不信,乱不了你这江山..
  •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从核弹中走出的强者小说
    强者无惧、强者无畏、强者至强、强者无敌。科技的发展带来武者的末日?但当李求仙自核爆中心安然无恙走出来时,世界震撼!一个无修真、无魔法、无异能、无真气的世界,一个纯粹的武者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虚空
    空虚一下上空虚哥
    东方project二次同人小说存稿点。虽然说是东方二次同人小说但是也不一定只有东方。人物崩坏注意,二次设定注意,11倾向注意,脑补强烈注意。内含多篇不同文章,请注意分卷说明。
  • 众神眷恋幻想乡
    陈安露米娅《众神眷恋幻想乡》
    《众神眷恋幻想乡》全集 作者:幻想乡之恋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 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 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 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 ps:新人卖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