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科迈】的小说是什么?
  • 成就球王
    吴洛温格《成就球王》
    “吴,请问你觉得你与梅罗三人之间,到底谁更胜一筹?”“梅西踢球就像个外星人,他的步频举世无双,没有人能够跟上他的节奏。至于C罗,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像他这样踢法的球员数不计数,但却只有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人可以脱颖而出。”“那你是觉得自己离两位前辈还有不小的差距吗?”“不,我觉得…
  • 异界大陆?不!是二次元啊!
    次元异界大陆
    明明不想来异界大陆的,在这里让一个宅男的我有啥动力,就算让我成为皇子也是一样的,安安静静的度过一生吧。诶?不对!妖族在建立生存的土地,领头的叫做八云紫?光明教会要净化原本是圣女的的不死族公主幽幽子?魔界也乱了,出现新魔族?领头的是呆毛神神绮?还有各种各样动漫人物?这完全就是二次元啊!!我突…
  • 超能序列:枪弹传奇
    小说《超能序列:枪弹传奇》TXT下载
    牧锋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作为RSF(区域安全部队)的一张王牌,过去和自己交手的不说是顶级的超能力罪犯吧,好歹也是个有头有脸,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人物,但是现在他居然要去给一个别人当保镖。“就算你说她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美女我也不想去啊...”“不行,别的都好谈,只有这件事情免谈,太丢人了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