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秦少白】的小说是什么?
  • 刑宋
    刑宋小说txt免费下载
    秦少白穿越了,穿到了中国历史上最赢弱的时代,南宋。他很快发现,他这次的穿越很有意思。穿越第一天就卖女儿,上公堂,被诬陷,差点被判死刑。这还不奇葩,奇葩的是他的原主竟然是早就被传战死沙场的镇南王赵白,而且,这原主还有两个人格。当然,这穿越也是春色荡漾,金国公主,大理公主,甚至于大宋的公主,都…
  • 百万新娘:赏我一个宝宝
    我的一百零一个新娘
    “你是花钱买回来的,记住你永远没有说不的权利!”新婚夜,他用充满鄙夷的语气说。“我”她无言以对,因为他说的都是事实。那一夜,他没有半点温柔,她的泪花打湿了枕头她是婆婆花一百万买来的新娘。在丈夫面前,她没有尊严,没有自我,也没有说不的权利。她的义务是孝顺婆婆,伺候丈夫,尽妻子义务,外加生宝宝…
  • 爱如锦上花
    爱如锦上花
    相爱五年,结婚三年,面对着他的冷嘲热讽,面对着随时找上门的女子,她从来都不曾示弱!当她同父异母却失散多年的姐姐怀着他的孩子归来,他说:“顾余音,和你在一起的八年,我无时无刻不在心疼她。你有着顾家的继承权,有着顾家老爷的疼爱,何愁没有人追求你?何必束缚我?”她的心疼到绝望,签下离婚协议书的那…
  • 追夫有道
    追夫有道
    一朝被“赶”出府,本想恣意江湖,不料爹娘真将她逐了,还放出话来,不找到夫君便不能入家谱江别枝欲哭无泪,从此迈上漫漫寻夫路终于有机会闯荡江湖了,本以为能像话本子一般快意恩仇,却偏偏遇见了秦少白这倒霉货南疆蛊患,钱庄被盗,盟主遇害江别枝想,我不就想找个如意夫君吗,怎么就这么难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梦道霏花
    梦道霏花
    天地浩瀚,不过方寸之间;只手虽小,可摩挲乾坤日月。万里云翅,难过苦海极渊;丈步之足,能踏万里青云。众生皆假,唯有大梦似真;春来秋去,韶光弹指而逝。浮生若梦一品茶,寒来暑往云上花。
  • 我给情敌牵红线[穿书]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肖晨,秦少白,曲蔓婷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30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593 作者摊手果断甩锅:“HE不了,你行你上!” 于是肖晨真的上了。 一朝穿成书中女二,肖晨愉快地在古代开起米其林餐厅,生意红红火火~ 并携手男主,找出原书中所有隐藏剧情,颠覆全文,最终HE! ◆机智逗比小甜心女主×外酷内暖小狼狗男主 ◆本…
  • 幻世妖人
    男主女主是秦少白,衣清霜,林少东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时期,巫妖大战后巫族遁世,妖族隐匿,人类灭绝,女娲抟土造人,所造人类于九州大地繁衍生息,逐渐诞生出灿烂的人类文明,后妖族出世,为一统九州同人皇于洛水展开千古一战,人族麾下五大氏族精英尽出,妖皇三魂七魄十去其三,逃入十万大山,人皇铸九鼎以镇妖邪,将妖族封印于十万大山那一方小世界,日月变迁…
  • 少尉传说
  • 剑酒歌
    男主女主是秦少白,秦政,亓官的小说是什么
    他,父亲因故早亡,与母亲为父守灵。一守,便是九年。母亲希望他不要再卷入江湖,然而事与愿违,他从小便想做那青衫仗剑的游侠儿,因为这是他穷其一生也要完成的梦
  • 我给情敌牵红线(穿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