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秦禹森】的小说是什么?
  • 爱到最美是陪伴
    端午节时,杭州已经开始热的像蒸笼了。医科大学门诊楼里密密麻麻挤满了前来就诊的人,光是挂号jiāo费的人就已
    冷艳御姐遇上温情小奶狗,冤家式甜宠恋爱下的创业小指南如果不是南羽的当头棒喝,陈洛桐永远也不会了解年迈母亲的孤独与无助。如果不是南羽的默默陪伴,陈洛桐永远不会知道她也可以被人深爱。如果不是南羽的坚持鼓励,陈洛桐永远不会放弃已有的成就追求真正的梦想。“别以为你能读懂我,我为什么要放着大好的前途…
  • 攻婚36计,总裁请止步!
    小说《攻婚36计,总裁请止步!》TXT百度云
    顾致衿,GM首席,在全城少女眼里,他是片叶不沾身的钻石单身汉。可在宁悠眼里,他却是不负责任的家长,人前是神,人后却是灰太狼!一不小心被迫成为顾家小混蛋的“保姆”,还身兼多职要一同照顾他这个老混蛋?!亏!举起锅铲反强霸政权!谁料小白兔出师不利,被灰太狼逼至角落里,“宁老师,给你个名正言顺的身…
  • 末日之黎明初晓
    末世之黎明初晓np
    2026年进入人类的药物与科技发展到高峰期,实验室病毒研究失控,直接将飞速发展的人类带入末日,地球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了牢笼。废墟的城市,闹区中地下埋藏着炸药,楼房内潜藏铺天盖地的虫卵,纷纷飘扬的白雪下,掩埋的是厚重的尸骸与鲜血。被堂姐杀死的卓浅重生回到末日前七日,让仇人过的生不如死之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