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程子扬】的小说是什么?
  • 秘书难爱大总裁
    肖晓程子扬《秘书难爱大总裁》
    二十四岁的肖晓,研究生毕业,准备留在新城。一次宴会,偶然遇见了那个她暗恋的男人,从此一路跟随,成了他的秘书。肖晓意外怀孕,却成了她离开的理由。从暗恋到离开,两年的时间,肖晓仍然没能走进他的心里,于是为了自尊她选择离开。四年后新城医院的后花园。“妈妈,你害怕打针么?”一个可爱天真的小女孩蹲在…
  • 秘书难爱大总裁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肖晓,程子扬,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秘书难爱大总裁》TXT下载(全本) 作者:半杯咖啡 程子扬站起来把肖晓抱在怀里,此刻他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哦”周围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这寒冷的冬季,竟然能遇到这样温馨的场面,每个人的心里都暖暖的。 大雪还在下着,似乎没有停止的意思,两个人手牵着手,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脸上洋溢着幸…
  • 末世:仙妻横行
    末世 仙妻横行 小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宁肖修仙圆满,飞升在即!突然,被挪了位置,一切皆成往事。气得她要揍人。苦逼的系统告知:她已被穿入未世文中,成炮灰一名。这咋整?不过,一家人和睦。所以,握有金手指,带领四胞胎弟弟,保护爸妈闯末世,也不算是什么难事哟!只是这帝国老公为何物?未世文…
  • 陷入爱情_初歌
    男主女主是苏夏,姜佑南,田恩慧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陷入爱情作者:初歌他毁了她的清白,却对她兴师问罪,说她耍心机,是杀人凶手。她怀孕嫁给他,他却把所有的一切都抛给她,自己逃得远远的。她照顾公司照顾孩子,独自承担一切。孩子突然失踪,他终于肯回来,却说:“找到孩子就离婚。”她断然拒绝,就算孩子不能有父爱,她也必须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直到…
  • [主受]重生之逆转人生
    男主女主是沈铭,程子扬,石磊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逆转人生作者:会飞的西瓜沈铭在娱乐圈这条路上走了十年,梦想过努力过奋斗过,到头来却还是一场空。重活一世,他心灰意冷,再也不想回到那条荆棘满布却毫无结果的娱乐圈之路上。怎料事情的发展却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非但误打误撞的又闯进了这个圈子,上一世困扰他的身世之谜,事业失败,感情危机也…
  • [主受]重生之逆转人生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沈铭,程子扬,石磊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逆转人生 作者:会飞的西瓜 沈铭在娱乐圈这条路上走了十年,梦想过努力过奋斗过,到头来却还是一场空。 重活一世,他心灰意冷,再也不想回到那条荆棘满布却毫无结果的娱乐圈之路上。 怎料事情的发展却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非但误打误撞的又闯进了这个圈子,上一世困扰他的身世之谜,事业失败,…
  • 陷入爱情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夏,姜佑南,田恩慧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陷入爱情 作者:初歌 他毁了她的清白,却对她兴师问罪,说她耍心机,是杀人凶手。 她怀孕嫁给他,他却把所有的一切都抛给她,自己逃得远远的。 她照顾公司照顾孩子,独自承担一切。 孩子突然失踪,他终于肯回来,却说:“找到孩子就离婚。” 她断然拒绝,就算孩子不能有父爱,她也必须给孩子一个…
  • 陷入爱情
    恋爱人偶陷入爱情
    他毁了她的清白,却对她兴师问罪,说她耍心机,是杀人凶手。她怀孕嫁给他,他却把所有的一切都抛给她,自己逃得远远的。她照顾公司照顾孩子,独自承担一切。孩子突然失踪,他终于肯回来,却说:“找到孩子就离婚。”她断然拒绝,就算孩子不能有父爱,她也必须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直到真相揭开,她心灰意冷,决…
  • 薄少蜜宠:娇妻火辣辣/总裁脸不要了
    男主女主是薄斯翰,萧曼妮,程江白的小说是什么
    人前,他是A国首富,神秘的隐世家族下一任族长,私底下却化身妻奴,宠妻无度。 “总裁,少奶奶在外面撩男人了”,特助颤抖着回道。 下一秒男人抬头,阴沉着脸,“把人剁了喂狗!”特助颤抖着继续说道, “少奶奶说,说她不回来了,已经,已经和男人上,上飞机了。” 下一秒男人站起身来,“抄家伙,给我去把…
  • 捡到一个病娇阁主
    [古装迷情]《捡到一个病娇阁主》作者:指尖寸缕【完结】尹御枫从小身中剧毒,一生只为复仇而活,完成心愿
    尹御枫从小身中剧毒,一生只为复仇而活,完成心愿的他只想找个好山好水的地方安静等死。但是某位神医苏沫涵偏偏就喜欢治各种疑难杂症,你想死?偏不让,还要想方设法把你治好。当一个小太阳闯进了冰山中,冰山终会消融,开始期待明天的太阳升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