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程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个杀手穿越到福利院当老大了
    '昏暗的楼道里唐琪的耳返传来声音:“5号已准备就绪,7号就位。”这次的刺杀目标是一个极其无良的商家,
    我是个杀手,冷酷无比、杀伐果断、心狠手辣,加上我十分聪明、狡猾无比,世人皆称我为狂暴杰瑞。我最懊悔的事,就是在刺杀一个无良商人的时候踩到香蕉皮,滑倒摔死而穿越到了异世界的福利院。哦,我懊悔的不是死,是穿越。这个福利院的人都是傻子!净喜欢捏我的脸,揉我的头发,还吧唧吧唧地亲我,弄得我满脸都是…
  • 梨涡浅浅笑
    梨涡浅浅笑的小说
    1.校草程飞宇帅气雅痞又多金,他休学半年准备出国,却因一个叫林糯的女孩重新回归校园捉弄她逗她,又护着她宠她到天际。一日,他把她堵在角落里圈住:“追你那么久,让我亲下呗!”2.林希言是林糯从小青梅竹马的哥哥情书收到手软,萌妹子着队追,独独对林糯百般疼爱。林糯:“哥,我和那个谁为什么不可以。”…
  • 不死的我在恐怖游戏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程飞宇,杨千里,林姐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全息]我,欧气爆棚!》《我创造的种族都是我迷弟》,求收藏~推推:《星际唯一治愈系,但是暴力奶妈》by瑶花玲,超好看快收藏~拥有不死之身的顾斐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似乎被神秘力量卷入了无限循环的恐怖游戏中。然后,她惊奇的发现——这里简直就是她的天堂!【场景一】敌人A挟持了人群中唯一的…
  • 娶了假千金后(科举)
    男主女主是顾瑾玉,顾子昂,唐文盛的小说是什么
    高中老师顾瑾玉钻研课题,由于身子太弱,深夜猝死,穿越成古代乡野里的农家子。一睁眼,便是一片喜庆的火红色。家徒四壁,简陋破败的婚房正中央坐了一位与周遭格格不入的漂亮小姑娘。小姑娘抓紧一把生了锈的剪刀,架在脖颈上,看着自己色厉内荏。“下嫁于你非我本意,你若再往前走一步,我、我就死在你面前。”顾…
  • 神秘豪婚:老公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白灏臣,司徒,刘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神秘豪婚:老公轻点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沈婳卿(红薯VIP完结) 第1章只是喜欢而已 即便你无路可退,我也会为你杀出一条血路。 ——致我最爱的你 蟠市最高的一栋建筑楼顶,距地面足足有2508米,加上天线的高度总约342米,从楼顶俯瞰地面,众生如蝼蚁,摔下去也不…
  • 娶了假千金后(科举)
    男主女主是顾瑾玉,顾子昂,江季中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娶了假千金后(科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下青柠(晋江VIP) 晋江VIP2022127完结 总书评数:868当前被收藏数:5627营养液数:633文章积分:54,937,824 高中老师顾瑾玉钻研课题,由于身子太弱,深夜猝死,穿越成古代乡野里的农家子。 一睁…
  • 神秘豪婚:老公轻点宠
    男主女主是白灏臣,司徒,刘子瑜的小说是什么
    红薯vip:20200626完结 为了表达娶你的诚意,彩礼先给五个亿。”“蟠市地价最高的南山公馆写你的名字。”“你跟我妈掉进水里,我会填了那片海。”“敢欺负我老婆?嫌命长了!”嫁了个宠她成瘾的老公,莫晨曦觉得自己每日活在云端里,但是这位好好先生,你能节制一点么!“夫人,今晚月很圆,春宵一刻…
  • 重生之犯错
    重生犯错txt下载
    [重生之犯错/作者:大红袍]李慧一直以为自己会遇到一个人。而那个人也一直在等着她,就像歌里唱的“第一眼就能够爱上你”,然后就是一辈子。所以在遇到他之前,她不能喜欢别人。后来李慧花了有很长的时间思考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如果翻译成文言文就是“问世间情为何物?”;如果翻译现代电视剧名就是“爱情是什…
  • 都市武林
    林劲小说都市
    一心追求武道的年轻人来到繁华都市,融入高手环伺、龙蛇混杂的现代武林。他不断向高手挑战,又深陷惊心动魄的纷争之中,也遇到了改变他命运的两位绝色美人。
  • 90后父母养成记
    夏宓程墨《90后父mǔ养成记》
    红枣意外怀孕了,这消息犹如晴天霹雳。虽已年过三十,结婚也三年有余,但始终没有计划要孩子。自己尚且是个孩子,怎么就有孩子了呢?最最重要的是,一想到自己不仅三十了还要迈入宝妈的行列,红枣就心肌梗塞,心里怎么也过不去这道坎。该不该留?生活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文末真香警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