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穆连】的小说是什么?
  • 宠物的饲养日记
    宠物的饲养txt
    书名:宠物的饲养日记作者:碧血耽心备注:穆连讨厌兔子,讨厌弱者,讨厌一切令他不快的东西。阿离是兔子,阿离是弱者,阿离令穆连不快。阿离原本是只快乐无忧的小兔妖,但因为顽皮误入人间。初到城市,他害怕Taxi,害怕马桶,害怕肥皂泡。当然,他最害怕的是恐怖的BOSS穆连。☆、第一章S城最繁华的商业…
  • 重生之艾宁
    横艾重生小说
    《重生之艾宁》故事提要——这辈子的艾宁坚信一点,那就是“不该自己受的委屈坚决不受”,有脾气就要发,要是谁打了自己,那就一定要狠狠打回去,亲爹也不例外。然而一朝重生到前世,却没想到上辈子的自己居然是个“受气包”,还是到死都有悔的那种?!这可不行!既然这幅皮囊现在归我,由我重活一世,那我决不活…
  • 宠物的饲养日记(H)
    小说《宠物的饲养日记(H)》TXT百度云
    魔法时刻暴力残忍攻x可爱单纯误入人间兔子精受温馨有肉萌梗多he
  • 快穿之女配她又作又飒
    小说《快穿之女配她又作又飒》TXT百度云
    凌忧界大名鼎鼎的魔女姜绵快穿了,绑定了恶毒女配系统的她,依旧不知悔改,偏偏不走原剧情,发誓要在每一个世界找一个最好看的美人儿在一起。系统对此非常头疼,“男主其实长得也不差,你要是跟他完成剧情在一起也不错。”对此姜绵非常鄙夷“就男主那个憨批配跟我在一起?”于是系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绑定的这…
  • 王牌甜宠:冰山奕少太撩人
    仙界,囚笼里。南宫上仙一双眸子淡然地扫过面前威胁自己的一男一女,后悔吗?答案是不后悔,毕竟,她勾了勾
    南宫瑶很想穿上洁白的婚纱,和一个人共度余生,但这个人绝不是他,那个能冷到自制冰库的男人她说自己是仙,仙鹤的仙,却没人相信,只有他笑笑说,“可我是神啊!”神?怕是神经病的神!要说喜欢,她一直喜欢那种面目含春,阳光帅气的男孩。却没想到会遇到这么一个大饼脸绿豆小眼的医生,还自负清高的摇着一把扇,…
  • 被困游戏后,我靠种田发家致富
    被困游戏后,我靠种田发家致富
    星际世界一款名为《真假千金的种田生活》的单机游戏火爆全网,对古蓝星有极大兴趣的玉兰星人陆眠慕名而来,选择了假千金的身份,进入游戏。游戏中,她是被净身出户的假千金,初始地盘只有亲生父母留下的两亩地和极少的启动资金,她必须在来年之前,获得足够生活到下一年的资金陆眠需要做的便是利用角色异能培养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