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竹中】的小说是什么?
  • 从网文开始做二次元教父
    小说《从网文开始做二次元教父》TXT百度云
    因为【人生重开模拟器】,他的人生重开了,下一世是来自静冈县小山村的竹中祐一。霓虹没有变,但华夏已经大变样了。拥有十几年网文记忆的竹中祐一来到东京那一刻起,日轻作家们见识到了从未见过的恐惧。“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杜维,如果你助我登基,我封你为郁金香大公爵!只要我荆棘花旗帜飘…
  • 恶性超市
    xìng欲小说超市
    最朴实的身份,最普遍的职业,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汉子被选入了随机空间,不断历练,不断超越自我,最终能成长成什么样的人?最混沌的神话,最晦涩的传说,让一个农民去思考,最终会有怎么的领悟?谁说布衣不英豪,万劫历来独占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性超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拳赛开始打穿东京
    已发布,正在审核中,预计下午过审。已内签,可放心投资!老规矩,每天中午12点和下午6点,保底两更!求
    白木承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东京,有妹有房。妹,是拿着木刀砍翻一条街的妹;房,是日常被人踢馆,招牌却屹立不倒的房。地下拳赛——并非娱乐富人的低俗表演,而是真正强者的后乐园!泰拳、桑搏、寝技跆拳道、空手道、踢腿术巴西柔术、西斯特玛、卡波耶拉白木承握紧拳头,站上擂台,向那名为“最强”的王座奋力挥拳…
  • 失落的查克拉
    查克拉的秘密
    在日本古代有一段忍者的没落时期,武士和僧侣成为了国家军事实力的主流,忍者受到歧视和排挤,而其中血继者被称为妖魔的后裔,受到捕杀。主角吉田凉太郎在这样一个忍术没落的时代,最初的愿望仅仅是活下去。本书第一卷,凉太郎还是一个事事不顺,处处受虐的少年,而从第二卷开始,他逐渐成长为一名本领高强的忍术…
  • 我在东瀛当学霸
    我在东瀛当学霸悠然
    一次车祸后,竹中拓穿越成了一名普通高中生,虽然长得不太像好人,不过他打算洗心革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未来成为一名光荣的社会人。但一切总是事与愿违,因为一句无意的口嗨,他发现了美少女同学不可告人的惊人秘密女人都给我滚开,别打扰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我在东京召唤妖怪军团
    竹中一树君《我在东京召唤妖怪军团》
    日本、东京。妖怪祸乱着都市。雪原一树成为一名搜查官,肩负着清扫妖怪,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在除妖的过程中,获得了吸收妖珠,制作卡牌的能力。地狱三头犬、人面树、雨女、雪女直到有一天,雪原一树发现他的身后,形成了一个妖怪军团。而世界并不是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搜查官分歧、妖怪世界大乱、躲藏在暗…
  • 格斗之王!从东京地下开始
    小说《格斗之王!从东京地下开始》TXT百度云
    白木承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东京,有妹有房。妹,是拿着木刀砍翻一条街的妹;房,是日常被人踢馆,招牌却屹立不倒的房。地下拳赛——并非娱乐富人的低俗表演,而是真正强者的后乐园!泰拳、桑搏、寝技跆拳道、空手道、踢腿术巴西柔术、西斯特玛、卡波耶拉白木承握紧拳头,站上擂台,向那名为“最强”的王座奋力挥拳…
  • 天人演武
    小说《天人演武》TXT百度云
    始源界武道发展触顶,界域高手为了更进一步展开生死决斗,外道宗师白寅虎最终在宗师之决中败下阵来。重生天人界的承寅虎发誓,既然命运给了他第二次机会,那他一定要登上武道的顶点!“善因种善果,恶行有恶报!”
  • 信长是个女魔王
    小说《[综]信长是个女魔王》TXT下载
    德川家康:老大是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羽柴秀吉:主公是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明智光秀:主君是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织田家众家臣:主公大人是流氓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以下克上又克不动,当然只能原谅他啦。织田信长懒洋洋的笑:是她。叱咤风云女魔王,兼具流氓和戏精属性,翻脸如翻书,刷下…
  • 穿越战国之我是武田盛信
    穿越战国之我是武田
    穿越了,成为甲斐武田家的五郎。是随着小四一起灭亡呢?还是建立起一个不一样的武田家。一切,都在我自己的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