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筱芸】的小说是什么?
  • 魔玄记
    小说《魔玄记》TXT百度云
    《魔玄记》故事提要——~~~~~求签到,求花花,求点击,求收藏。万分感谢。~~~~~~~~~~~~~~一个惨遭两次灭族的男子身处命运之轮残酷碾压的危险之中偶遇传说中的神秘商人获得改变命运的钥匙魔术师之手的诡异能力远古神族的遗留的神玄之法无尽的战斗,只为揭开弥天阴谋,保护自己的兄弟和爱人。看…
  • 爱媚
    媚媚小说真情假爱
    迷人春色,娉婷婉转,妖媚天成。那一抹红颜妖娆,倾尽绝色男儿的所有天下..........她是谁?“无良女啊无良女。”某人不得不叹息。
  • 我才不要当女神
    我才不想当女神
    场景一:“小芸,你知道女人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吗?”“是爪子,还是牙齿?”(疑惑)“笨蛋,是美貌!”场景二:“小芸,你怎么穿牛仔裤?”“喜欢,舒服!”(惬意)“但你的歌迷们不喜欢,马上回去换上热裤、超短裙!你的优势的是两条大长腿,那是许多女明星做梦都想要的,如果你冷,就加上丝袜吧!”“有先天…
  • 思归路
    男主女主是沈筱芸,莫梓,沈锦蓉的小说是什么
    一片残垣断壁和冲天火光之中,一个目光呆滞的少年,抱着一具生机早已断绝的少女的尸体,四周围着他的人,有担忧的看着他的,有嘲讽的窃窃私语的,有漠然无视的...不过,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了,他轻轻放下少女的尸体,举起手中的长刀,在周围或惊愕,或呆愣,或愤怒的眼神和无数的制止叫喊声中,将长刀送入对面…
  • npc:因为缘份遇见了你们
    小说《npc:因为缘份遇见了你们》TXT下载
    (已完结)因为缘份女孩遇上了男孩,在这世界中发生了许多事情,女孩也遇上了可以陪伴一生的男孩请勿抄袭,请问上升本人若不喜欢可以出去左转,谢......
  • 【虫使】【更新“第二部”至14回】作者:白纸(canykuo)
    书名:虫使作者:白纸(canykuo)排版:皮皮夏初、蛹“你们想干什么!放……放开我……”脖子被人勒
    【白纸(canykuo) 作品合集】【21篇,16/11/21更新】【作者:白纸(canykuo)】
  • 重生之新起点
    小说《重生之新起点》TXT百度云
    前生因爱离去,又因爱而重生。纠缠的人生,命运的辗转,仿佛又开始了新的一副篇章。
  • 九月笙起时
    小说《九月笙起时》TXT百度云
    九月笙,赫兰时,望相守,虐终生。兰亭序,宫墙中,少时爱,恨绝情。深墙垣,闺阁绣,一朝断,此生断。离别期,生死别,望来世,昌平妃。在一个没有历史记载的朝代——赫兰朝,凭空出现了一个夜晚出没的红衣女杀手,武艺高强,轻功了得,专杀朝廷官员,每每杀死一个都会留一张字条“九月杀之,替天行道”她每每杀…
  • 虫使
    筱芸刘闽谦《虫使》
    我,曾经有个名字,叫闵学光。或许吧,毕竟我已不清楚自己究竟算不算个人,这样的姓名,似乎没有多少的实质意义。眼见瑄蓉的外观转变,尽管一切发生就像眨眼之间,但我已经不确定,自己睡了多久、被埋了有多长时光。没有腐烂,没有原因,活着,就是我现在所剩下的全部一切。
  • 星陨月殇
    月殇小说月星夕
    遥远异界,两域战争从未中断,何为正邪何为善恶在这场新生代的战争之中,暗流涌动,究竟何时才是尽头命运的齿轮伴随着战争开始转动,这一切究竟是命运还是阴谋付出的一切究竟能否挽回那所谓的结局陨落与辉煌,咫尺天涯的思念血与泪的尽头,星与月的光芒是否可以照耀前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