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紫心雨】的小说是什么?
  • 烈阳蜂巢
    一颗独特的蓝sè恒星正散发着它的光芒和热量,落在了一颗同样呈现出蓝sè光芒的行星之上,这颗蓝sè的行星,似
    刚执行完任务的紫心雨,在养伤时突然接受到了一道密令,开始执行密令的内容。经过各种奇怪事件后,终于寻找到了觉醒了异能的五个人,组成一个特别行动小组,一路艰辛的训练后,通过了重重考研,终于将他们训练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战士。面对外来星际生物...
  • 妖凤邪龙全本
    妖凤邪龙全集免费阅读
    ╭★°│└╮╭┛│╭灬╮╭∞╮~└—╯╰═┛┃⌒⌒┃┃⌒⌒┃┃┃┃┃┃┃〇〇〇〇!妖凤邪龙作者:若水琉璃楔子001】凤凰涅槃(一“将她带到实验室!”一个身穿白色大褂的人向旁边的人吩咐道。“是!”不一会儿,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被带到了实验室,小女孩有着一张精致的娃娃脸,白皙无瑕的肌肤透着淡淡…
  • 生化地狱
    生化地狱类似小说
    可怕的病毒横行整个世界,暴虐的生化怪物随时可能朝你袭来!恐怖的丧尸、敏捷的利克、还有强大而令人畏惧的追逐者!这是一个生化的地狱!可怕吗?不,真正可怕的却是人心!联邦的冷酷、企联的残忍、游侠公会的懦弱令人绝望!在这残破荒凉的世界,冰冷死寂的绝望之地,如何会出现幸福之光?恐怖的怪物和强大的敌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