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红翊】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的犯罪定律
    小说《你是我的犯罪定律》TXT下载
    隐藏身份的大佬×深藏不露的警察谢陌从上世纪死了又死一直死不透,唯一的变化是白了头,“老年人”半夜散个步吃个“饭”结果还被当做嫌疑犯。更可恶的......
  • 嚣尘
    小说《嚣尘》TXT下载
    简介季琅原本只是钧雷山庄的大小姐,整日无所事事,研究研究兵器,发发呆,日子过的也算清闲自在。有天自家兄长带回了个美人,从此季琅的日子就多了个趣味,也多了个玩伴。谁知这个美人竟然有别的目的,叫自己喜欢上他不说,还害得山庄覆灭,季琅只有一路逃亡想要重振山庄。她偶然间听见一些风声,才知道这人混入…
  • 凤命天子
  • 凤命天子
    柳焱秦庄《凤命天子》
    《凤命天子》起点VIP完结文 作者冷风扬 武林排行榜 之 武术实力榜 第一位柳寒月(大师兄) 第二位秦老庄主 第三位秦岳武(二师兄) 第四位尹少轩(六师兄) 第五位风舞阳(主角) 第六位智海方丈 第七位孤独怜(四师姐) 第八位赵掌门 第九位雷彻天 第十位风舞天&沈…
  • 云祭一一
    云一一免费阅读
    《云祭》虚幻穹苍里,锁住他。却最后,在剑刃下散去。爱,恨,牵挂,是这场风雪的种子,用它们生根发芽。若虚若实,到底是谁圈住命这一朱砂颜。苍际的云,游弋遇见地域。他们的術,可以为所欲为,可以扭曲苍茫,可以幻化人心。楚云国,落英国,曼珠国,玄月国,四国硝烟。皆是他的手心玩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