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红莲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撞破师姐真身,我无敌了
    小说《开局撞破师姐真身,我无敌了》TXT百度云
    前世顶级肝帝,正道之光,人形工具人李慕白穿越修仙世界,一心想要成为绝世强者,破碎虚空。谁曾想老天开玩笑,让他成了不能修炼的混子体质!修炼龟速,越肝越废。还面临被赶下山门的危险!就在李慕白想要在藏书阁寻找变强方法时,忽然撞破师姐是混入正道的魔门圣女。师姐:“慕白,你不会泄露师姐身份,会帮我隐…
  • 执掌万界
    男主女主是轩辕锋,轩辕,轩辕铭的小说是什么
    一眼洞悉万界,一念世界湮灭!一剑星河碎灭,一步天地跪伏!斩神虐圣,霸绝天下;万千位面,我为至尊!少年轩辕锋身携破妄银眸,可以窃取别人的功法,洞悉功法的缺陷并因灵魂异变,激活饕餮血脉,获吞噬之能"
  • 缘起九州鼎
    小说《缘起九州鼎》TXT百度云
    巫妖大劫,逐鹿一战后,轩辕上天,真界莫名消失,再无人寻齐踪迹。而后,帝禹治水,走遍天下,定九州,制九鼎,定鼎天下。万载时光,蚩尤重现世间,天下随之大乱。故事从这里开始......一位普通的少年,一个不普通的黑鼎,一段不一样的历程............一鼎愈百病,二鼎灭魔心,三鼎山河碎,四…
  • 心鼎
    王爷追妻有心计txt鼎鼎
    巫妖大劫,逐鹿一战后,轩辕上天,真界莫名消失,再无人寻齐踪迹。万载时光,蚩尤重现世间,天下随之大乱。一位普通的少年,一个不普通的黑鼎,一段不一样的历程............一鼎愈百病,二鼎灭魔心,三鼎山河碎,四鼎风云乱,五鼎天地变,六鼎窥天机,七鼎亦罚仙,八鼎更囚天,九鼎定乾坤。九鼎齐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