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纪默】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白嫖系统
    小说《终极白piáo系统》TXT百度云
    什么!我一个拥有挂的男人!居然这么就被人杀死了!纪默在虚空中哀嚎着。身旁的月明帝尊静静的品茶,内心想到:笑话!你要是不死怎么合理的穿越。没办法!在地球被枪杀的纪默,被迫进入异世界。什么样的世界在等待着他谁也说不清楚且看这个拥有挂的男人如何在另一个世界沙雕人生简介就这样子吧
  • 闪婚老公 完结+番外
    纪默姚清珠《闪婚老公 完结+番外》
    《闪婚老公》作者:叶叶 老公出轨,公公逼打胎。 怀孕四个月给我女儿找个爹。如何? 单身三十年招老婆买一送一。绝配! 他叫纪默,我叫古丹。寂寞,孤单 纪先生说:“当寂寞遇到孤单,你是我心痒难耐的麻烦。” 给彩礼送房子讨外债,打前夫整公公斗小妹。爽歪。 到头来我还要叫敌人一声姐姐?作死! …
  • 闪婚老公
    小说闪婚老公
    【作者微信公众号:叶清灵月静,有问题后台留言。】老公出轨,公公逼打胎。怀孕四个月给我女儿找个爹。如何?单身三十年招老婆买一送一。绝配!他叫纪默,我叫古丹。寂寞,孤单纪先生说:“当寂寞遇到孤单,你是我心痒难耐的麻烦。”给彩礼送房子讨外债,打前夫整公公斗小妹。爽歪。到头来我还要叫敌人一声姐姐?…
  • 我真不是隐世高人
    纪默林子涵
    纪默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在这八年的时间里,他从一开始的满怀希望,到如今的渐渐失去信心,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在刚刚穿越过来的时候,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幻想,而那时候的他一直以为,属于自己的巅峰时代要到来了,并且还有系统的帮助,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却发现,所有…
  • 妆面吟香
    小说《妆面吟香》TXT百度云
    年幼的纪恕被纪家堡堡主纪巺所救,成了纪巺的义子,并与纪巺之子纪默一起学习纪家顶尖轻功“化羽于飞”和独步江湖的面具制作。若干年后,更倾心于化妆术的纪恕来到京州王城,与众人一起见证了一场迁延十余年的阴谋与爱情。纪家、苏家、江半图、月隐宫、朝堂之上人事纠缠,江湖沉浮变的是人心,不变的是真情。纪恕…
  • 你不必多好,我喜欢就好
  • 浪纪天涯
    吴量寿上官《浪纪天涯》
    《浪纪天涯》完结 作者:庸仁achao 她们哪里会知道那个东西就是天下人都想得到的武林绝学‘血魔神功’ 就连杜娇都不知道鬼王田不二什么时候放在自己身上的,她更加想不到,就应为那一页纸张换取了她父亲的生命。 夕阳已经快落下了,夜幕即将降临。 纪天涯搂着浪仙儿坐在半山腰,正欣赏着落日的羞涩美…
  • 你不必多好,我喜欢就好
    我不要你多好我喜欢就好
    刚认识顾北辰的时候,他还是个胖子,而我是个学渣。然而,两年青春过去后,他成为了瞩目的校草,而我则创造了江北一中的另一个学霸传奇,虽然我和胖子学霸的故事结束了,可是我和帅气校草的故事这才开始。顾北辰问我,为什么我会答应他,做他女朋友,明明那时他长得那么胖!我说:“我就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
  • 独断万古
    第章独断万古
    洪荒时期、一只巨掌从天而降,为此、世间的一切就有了很大的变化。仙妖神魔汇聚于大秦,九州八荒动荡、天地风云诡谲,大争之世、且看这天地谁来做主。这是一个续薪火的故事
  • 为你种桃花
    小说《为你种桃花》TXT百度云
    以80年代的感情背景为主线,加入了男女主人的感情虐心情感,配以崎岖忐忑的创业故事,不过不管整个过程有多么的崎岖忐忑,最终的结局还是比较浪漫美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