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纳杰】的小说是什么?
  • 愤怒的荣耀
    愤怒的葛荣
    作者:宇风第一卷梦之始1路之始“你看,那两个就是全校闻名的杂种!”“他们就是么,看着也瞒帅气的么。尤其是后面那个,那堪比天神的面孔却又带着点我见犹怜的憔悴,好象抱在怀里啊。”“我看还是前面那个高大威猛的好些,给人的那种阳刚的感觉好让人依恋啊,真的想偎依在那里啊,我想那是世界上最大的港湾了吧…
  • 破晓之战争与灵魂
    灵魂战争小说下载
    伴随着时光的飞逝,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不过,我们并不确定科技进步对于人类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也不确定任意更改自然生存法则是对是错?就哲学角度来看,所有的生物全都拥有保留自身基因特质,以原始面貌生存的权力和机会,也可以拒绝被当作试验品。然而,世界一直都是不公平的。
  • 雨后看见彩虹
    小唐石磊《雨后看见彩虹》
    《雨后看见彩虹》完结 作者:newjj_夜羽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完结啊~ 对不起大家啊,一个结局写了半个月,本来上周能完的。不过很突然的,上周毛儿有工作了,实在是毛爸看不下去我在家里养懒毛了,丢了点事情给我做。万事开头难,这两周虽说不上心力交瘁也是身心疲惫了,今天趁着有空,飞快赶文,给大…
  • 雨后看见彩虹
    看不见的彩虹百度网盘下载
    小唐说虽然有点点儿背,但是生活还要继续,还好还好,有贵人相助.有人说我很幸运,因为不是每场风雨过后都能看见彩虹,可也有人说,这是兔子和窝边草的关系.确实,我现在是长在兔子窝边了,可不是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么?林奸商说现在天干的都不长草了,谁窝边长点草不赶紧的护好,自己不吃,难不成等着便宜别人?…
  • 凯特
    凯特小说章节
    迅捷无比的兽化狼人,一剑开天裂山的当世剑豪,穿梭于天际的光人,雄霸天下的群匪七雄,携正义之名的维和军团这里是异世的变异人世界,在这个群雄突起的天下,谁将能站在顶峰,君临天下该书描绘的是一位少年在变异人的世界里的奇异经历,全书可分为三个部分:维和军团,异世争霸,天人合一。
  • 非常时期非常爱
    非常时期需要非常手段
    非常时期非常爱(夜羽)
  • 逆袭侏罗纪
    小说《逆袭侏罗纪》TXT百度云
    恐龙没有灭绝的平行时空,在龙人奴隶主膝下,人类如何逆袭?工业?魔法?制度?思想?种田达人的答案,当然是“我全都要”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