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绵娘】的小说是什么?
  • 绵娘
    男主女主是绵娘,宋知孝,顾武的小说是什么
    绵娘的心愿很简单,她想安心过日子。丈夫是个病秧子,没事,只要安心过日子就行。婆婆小姑能作妖,没事,只要安心过日子就行。遇到那个霸道蛮横的顾家公子爷,滚开,她只想安心过日子。什么?做他的妾室,那可不行,娘说,要恪守妇道,她只想安心过日子。
  • 郎婿欺我
    崔沅晏绥《郎婿欺我》
    晋江VIP2022.10.20完结 总书评数:236当前被收藏数:2744 崔沅绾生为贵女,娇艳绝色,为着家族利益下嫁,奈何遇人不淑,后来家道败落,下场凄惨。 重生回出嫁那年,婚期刚被提上日程,大学士晏绥就递来求婚庚帖。 前世她与晏绥萍水相逢,这次哪怕俯首做戏,她也要蹬掉渣滓,攀劳高枝,保…
  • 赚钱途中跟死对头he了
    小说《赚钱途中跟死对头he了》TXT百度云
    心照不宣的亲事没了,尤沐月想着那就过好自己的生活。只是干什么呢?女人不嫁人,似乎就是浮萍烂草,春过无痕。请外族传授绣法,做纺机织布换银,采山药做染料,取猪胰弄肥皂,挖深坑造武器,配肥料制火药?钱不好赚,前任来多嘴,死对头也来...也来...?坚强独居孤女×被家族舍弃长子私设架空,家长里短,…
  • 洞仙歌
    7x洞仙歌
    不过这与唐十六没有什么相关,她只是真一教手底下的一个小道士,最微不足道的那种。唯一了不起一点的,大概就是她的师父唐元挺厉害。原来还好,后来真一教受圣上青眼,得了天师之位,就算得上是国教了,加上有天罡教虎视眈眈盯在一旁,管束更加严格,若有欺瞒叛教之事,可不是拈下山去就能了事的...洞仙歌(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