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翔云】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梦谭
    人有七情六欲,何为七情,《礼记-礼运》说:“喜、怒、哀、惧、爱、恶、欲。"佛教的“七情”与儒家的“七
    个性化征文沉睡七万年,一觉醒来,万事皆变。他成了念力界的主,掌管妖魔鬼怪神仙佛等各界。七万年的沉睡,他又梦到了什么?纵横七万年,从古至今,他做过女人,当过男人。让女子怀孕,自己生子。当过皇帝,做过间谍。还曾经一扫玄幻江湖,做了武林霸主。却又落得个最后成了被弃的女人,酒醉后被雷击晕。终是醒来…
  • 梦里有梦
    小说里有林梦
    个性化征文沉睡七万年,一觉醒来,万事皆变。他成了念力界的主,掌管妖魔鬼怪神仙佛等各界。七万年的沉睡,他又梦到了什么?纵横七万年,从古至今,他做过女人,当过男人。让女子怀孕,自己生子。当过皇帝,做过间谍。还曾经一扫玄幻江湖,做了武林霸主。却又落得个最后成了被弃的女人,酒醉后被雷击晕。终是醒来…
  • 翔云在希【txt完结】
    翔云沈流《翔云在希【txt完结】》
    翔云在希 遇见 “二少爷,二少爷哎呀,又跑哪里去了。”王婆婆四处张望着找我,我躲在草丛,避开她的视线。开玩笑,要被她找到,我不但玩不成,还会被骂死的,我对着王婆婆的背影做个鬼脸。今日府里这么热闹,说是爹爹要娶第六个妾了,这么混乱,我偷偷溜到前院去,不会有人发现的,嘿嘿。我避着人群,偷…
  • 元气拯救队之天空锋
    小说《元气拯救队之天空锋》TXT百度云
    (已完结)翔天翔空翔峰(这只自创的作品)(不要问为什么是天空峰,是感觉好听而已)好像主写他们三个,其他人不怎么写,抱歉了可能会拖离原来剧情,......
  • 一瓢降妖
    翔云龙浩轩《一瓢降妖》
    《一瓢降妖》完结 作者:意想不到 案 我是一只平凡的龙,平凡到一出生就被父亲抛弃。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平凡到只想能吃饱就可以了。 我是一位平凡的神,平凡到只想拥有你给的温柔。 我是一头平凡的龙,平凡到只想做着简单的事情。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平凡到只想过着朴实的生活。 我是一位平凡的神,平凡…
  • 斗士战记
    小说《斗士战记》TXT下载
    《斗士战记》故事提要——2012年世界第五次量劫中,一种奇特未知物质笼罩了地球。而使得人类得以幸存。次年,科学家发现大多数人类开启了不为人知的新领域。以特殊的媒介召唤血脉中沉睡得力量来战斗。于是浩浩荡荡的大海贼时代···嗯,不对,是大斗神时代降临了。好吧,我知道很俗,不过,保证原创行了吧。…
  • 天宇传
    小说《天宇传》TXT下载
    在一个崇尚武力的天星大陆里,一个能吸收任何能量的丹田,一个修习不了任何功法的残废,一个被称为先天废物的天宇,在经过不断残酷的自我修炼,奇迹般地一步步地登上实力的巅峰。站在实力的巅峰,天宇却发现先人所谓的破碎虚空,仅仅只是一个连接到修真界的传
  • 废材狂小姐
    废材小姐废材小姐
    她,21世纪天才雇佣兵,一次阴差阳错的事故,让她重生成了彭家的废材小姐。娘死爹失踪?家里人轮番欺凌?哼,当她好欺负的?让你后悔生出来!强势翻身,废材变天才,闪瞎众人钛合金狗眼!却没想到,一不小心招来了个大trouble。初见,男人气势逼人,十足一个江洋大盗,而她指着自家门口,狂放言语:“里…
  • 蓝迦传奇
  • 猎战三国
    猎战三国小说
    梦翔云沦为军方研发变异战斗药剂“恶魔药剂”之实验体,却意外存活穿越群雄并起,天下纷乱的东汉末年。以“恶魔药剂”药效强化力量,开发智慧脱胎换骨,从军中一员小小“虚名副将”做起,一路上步步为营,奇遇不断:斗宿敌、结兄弟、揽武将、俘芳心,坐拥大军破灭群雄,最终乃与曹操、刘备、孙权三雄分庭抗礼,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