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耿鸣】的小说是什么?
  • 欲乱绝情龙作者:涂沐
    小说《欲乱绝情龙作者:涂沐》TXT下载
    《欲乱绝情龙》作者:涂沐☆、前言因为距离我完成《小文正传》马上就要十周年,所以我为自己也为广大支持我的读者们制作了一个纪念品。本篇故事并不需要联系采石录里的内容去阅读,涉及到一些整体设定关联的地方我会做一下简单注解。实际上,真正联系原文的话可能会看到另外一些隐含的内容和疯狂的设定。本篇故事…
  • 只是一名炼金师
    耿鸣鹿凌《只是一名炼金师》
    本是某游戏的“炼金师”靠着游戏的汰换系统赚点日常生活的馒头,却一夜之间来到了某东方大陆之中,和他一齐穿越的,还有那一手炼金技术。天级灵丹?高级宝器?高阶功法?这些统统不在话下!!!
  • 欲乱绝情龙
    张仲文耿鸣《欲乱绝情龙》
    《欲乱绝情龙》作者:涂沐 前言 因为距离我完成《小文正传》马上就要十周年,所以我为自己也为广大支持我的读者们制作了一个纪念品。 本篇故事并不需要联系采石录里的内容去阅读,涉及到一些整体设定关联的地方我会做一下简单注解。实际上,真正联系原文的话可能会看到另外一些隐含的内容和疯狂的设定。…
  • 爱上花心男
    http://www.yayaxiu.com/看小说怎能没有美女相伴-丫丫秀美女图片库第一章序言“死
    “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爱上了那个恶魔”,晓晓面无表情的望着窗外十年后,又回到了X市,来到这个熟悉的地方。一切都已经变了,只有内心深处提及他时那种心痛的感觉仍然还在十年前,他给了她刻骨铭心的爱,也给了她刻骨铭心的恨“是你?”“我不会再松开你的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