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聂伯】的小说是什么?
  • 权宠不良妃
    “权宠不良妃(..net)”!“啊”“夫人,用力呀!孩子就快出来了!”突然一阵婴孩儿的啼哭传出来,震
    一朝重生,擅医术、怀机谋、抛弃无用的良善,这一世她只为自己而活,不在意误解更不惧污名,她只要留住最亲的人,只是这位王爷一步步走近她,竟要娶她为妃。符雅然看着俊美男子,“王爷,我勾三搭四不检点甚至还”某王爷:“乖,告诉本王是谁说的,一个不留。”符雅然:“”
  • 这个男人太凶猛
    神秘男人太凶猛
    五年前,家族覆灭,惨遭毒手,跌入罪恶深渊。五年后,他从尸山血海中走出,携带滔天恨意,至强武功,强势归来。我若一念慈悲,这朗朗乾坤便是天堂。我若一念愤怒,这巍巍河山便是地狱。天堂和地狱,皆在我一念之间!
  • 杠上病猫王爷
    小说御猫杠上
    他是杀伐决断的小王爷,上战场出生入死杀敌无数,却在至关重要的大战前夕被暗算,身受重伤,父王兵败战死沙场。流落民间三年,回朝后因失去部分记忆,性格逆转,威震内外的虎狼之将,竟然成了留恋床榻的病猫。无心朝政,一心彻查当年战场变故的始末缘由。他,高高在上的皇帝,竟也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秘辛。越想掩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