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聂百川】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刑警
    男主女主是唐风,楚雪灵,聂百川的小说是什么
    《僵尸刑警》完结 作者:镔铁 内容简介: 窝囊警察唐风无意中被封印有外星僵尸獠牙的匕首割伤,而变成了一头新时代的僵尸刑警,他窝囊的人生自此改变. 超强者﹐他们根本无视子弹与机枪﹐以藐视一切科技的方式出现,还有警花长官,美女明星,萝莉学生,还有黑道太妹,不同的女人纷纷出现在他身边,还有神秘…
  • 徒儿我饿
    妖孽师徒乱天下txt下载
    《妖孽师徒乱天下》元本初重生了,这一世的愿望就是报仇,然后在追寻仙道的同时,逛遍这修真界的山山水水。可拜了个妖孽师傅,她发现自由的时间似乎没有了一个又一个的秘密,逼着她马不停蹄的前进。妖孽师尊还时不时的给出点儿状况,给她找麻烦。“徒儿,我饿。”元本初无语望天:师傅,我不是厨娘!
  • 僵尸刑警
    僵尸刑警罗道烈
    窝囊警察唐风无意中被封印有外星僵尸獠牙的匕首割伤,而变成了新时代的僵尸刑警,他窝囊的人生自此改变.超强者﹐他们根本无视子弹与机枪﹐以藐视一切科技的方式出现,还有警花长官,美女明星,萝莉学生,黑道太妹,不同的女人纷纷出现在他身边,还有神秘的七块龙星石究竟蕴含着什么样的秘密呢?唐风又是否能够突…
  • 修罗江湖录
    我忘了这话是谁说的,他说人总是不由自主的用回忆美化了过去。我不知道这话对不对,但我总觉得我小时候才是
    龙渊雪中画雷动,神算提酒说乾坤。号令江湖非皇帝,金山银山是财神。绝世的孤傲剑客,窥视天机的老道,还有号令江湖的霸主和家财万贯的财神爷。谁才是最后真正的赢家,谁会成为江湖真正的王?或许早已有人料事如神,是刘伯温,还是诸葛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