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肖大贵】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的荣华之路
    嫡女荣华路女主的身世
    《农女的荣华之路》顶级制药师肖遥穿越了,家徒四壁,奶奶势利偏心,爹爹愚孝,娘亲娇弱,弟妹饱受欺压,吃不饱穿不暖。分家分家!还好莲花空间也跟过来了,从此走上康庄大道。捡来的失忆夫君身世不凡,什么?当朝太子?自己非爹娘亲生?乃是护国公之女?看一介农女如何步步生莲,走向宠冠六宫的盛世皇后之路。
  • 宋末天师
    小说《宋末天师》TXT百度云
    南宋末年,一代奇人风虚子以观星之术查看大宋国运,看到一匹赤色巨狼袭击紫薇星,心知这巨狼是蒙古铁木真祖先所葬龙脉“赤狼腾渊”灵穴所幻化,其后人有龙脉相助,必会消灭大宋江山。为了对付“赤狼腾渊”龙脉,让大宋子民免遭异族祸害,风虚子决意寻找一个能与“赤狼腾渊”龙脉所抗衡的灵穴。风虚子师徒一路南走…
  • 宋末修仙传
    宋末修仙传
    南宋末年,蒙古族强势崛起,将金国,西夏,大理等几个国家都逐一消灭,唯有宋朝还在艰难地抵挡着蒙古人的吞噬,不过眼看着也岌岌可危,随时都有灭国的危险。一代奇人受皇帝所托,以观星之术查看大宋国运,看到一匹赤色巨狼袭击紫薇星,心知这巨狼是蒙古铁木真祖先龙脉“赤狼腾渊”灵穴所幻化,其后人有龙脉相助,…
  • 天命大改造
    天命大改造txt全集下载
    修炼到极致只有逆天吗?天地养育之恩怎么不见有人报过?秦天携带天命系统闯入异界,建立城池,废跪礼,免劳役,开设积分制度,打造黑科技网吧,传承天命秘技,捕杀一切逆天者。当他们从方舟生存出来,狩猎能力无与伦比。当他们从生化危机出来,不惧任何魑魅魍魉。当他们从绝地求生出来,八倍压枪爆头于千里之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