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肖珂】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九十年代当大亨
    肖珂李大壮《我在九十年代当大亨》
    当命运的时钟开始往回倒转。 肖珂成为了九十年代最为辉煌的潮流教父。 卖服装,做电商,办快递,注册了自己的果汁品牌。 当你已经预知了一切,如果还不成功。 那就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想过要成功这件事情。 这是肖珂在重生之后,最为信奉的座右铭。
  • 阿珂的南风天
    小说《阿珂的南风天》TXT百度云
    第一次相遇,她拉着行李箱在他面前差点摔了个狗吃屎,他抿着嘴偷笑;第二次相遇,他在女生宿舍楼下不小心撞倒一位女生,她眯着眼幸灾乐祸;第三次相遇,他一脸云淡风轻,她满脸意外震惊肖珂,流口村的村花,流口镇的天选之人,原本踌躇满志的她,却在大学遭遇一场场意外什么?她的专业调配错了!什么?班上隐匿着…
  • 辣手灵探
    我辣手神探txt
    红尘中有一剑袭来,名曰:问心。当鬼怪灵异之物,重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时,我们原本的生活是会被彻底扰乱?还是接纳它们重新建立新的秩序?吴罪作为一个干探,因为得罪领导被一撸到底。从基层重新做起的他,又将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各式鬼怪?人生不易,我们终将砥砺前行!
  • 我在九十年代当大亨
    小说《我在九十年代当大亨》TXT下载
    当命运的时钟开始往回倒转。肖珂成为了九十年代最为辉煌的潮流教父。卖服装,做电商,办快递,注册了自己的果汁品牌。当你已经预知了一切,如果还不成功。那就是因为你从来没有想过要成功这件事情。这是肖珂在重生之后,最为信奉的座右铭。
  • 隐婚大叔超暖甜
    超暖大叔文
    传言,贺二爷又老又丑又克妻,身体某方面有隐疾。后来又传言,贺二爷‘高龄’娶到老婆后,捧在手里怕丢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二爷说:“我老婆身材好,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家里十几个服装设计师翻白眼。二爷说:“我老婆长的漂亮,从来不需要化妆。”十几个化妆师笑笑不说话。二爷说:“我老婆胆儿小,从来不敢打…
  • 那一年,我们的青春丢了
    小说《那一年,我们的青春丢了》TXT下载
    《那一年,我们的青春丢了》是一本以怀旧视角讲述80后、90后高中生活的青春小说。伤感怀旧,让80后90后泪奔。幽默有趣,懵懂青春搞笑生活。叙述独特,天马行空真实感强。精致凝缩,不求铺张但求经典。已完稿。
  • 浴血正少年
    小说《浴血正少年》TXT百度云
    1943年5月的南县厂窖惨案,仅次于1937年12月的南京惨案。四十九日,一城30万,发生在江苏南京;四天三夜,一垸3万,发生在湖南南县。悲惨凄,天地泣,江湖茫,寰宇怆。在受着日寇蹂躏践踏的年代,多少中华热血儿女不甘鬼子欺凌,奋勇杀寇,即使付出生命也要用正义的鲜血来谱写中华民族的豪迈与气概…
  • 清泓
    男主女主是宁泓,肖珂,邹澜生的小说是什么
    你像他,你不像他。他笑起来,和宁清,一模一样。数学教授攻x替身受邹澜生x宁泓,白月光宁清1.第一人称主攻,强强2.没有火葬场3.不要过于纠结关于数学的专业知识,作者和数学只能活一个4.注意言行,作者真的会骂人,不喜欢请点叉
  • 快穿之炮灰又要当反派了
  • 快穿之重来
    快穿之男主重重重
    悠悠生死别经年,魂魄不曾来入梦。芙蓉如面柳如眉,不见玉颜空死处。行宫见月伤心色,夜雨闻铃肠断声。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楼阁玲珑五云起,耿耿星河欲曙天。扯这?其实就是个快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