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胡长贵】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txt网盘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抗日之将胆传奇
    抗日之将胆传奇精校版下载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书呆…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王氏,胡长林,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作者:千墨 内容简介: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 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 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 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
  • 仕途:崛起之路
    男主女主是秦书凯,刘大明,王娟的小说是什么
    仕途:崛起之路(仕途:崛起之路)
  • 仕途:崛起之路
    男主女主是秦书凯,刘大明,王娟的小说是什么
    秦书凯抱着女同事的腰真做着美梦,却被女同事的丈夫发现,解释说是正常工作......被打击报复,得到漂亮女邻居的帮助,从此不断高升,权色皆收.....打造小人物的升迁之路,谱写一部升官指南。"
  • 抗战双子星
    抗战双子星无弹窗
    飞龙特战大队的两名精英队员,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之中偶遇一阵怪雾,雾气消散之后,他们俩却发现,自己竟然身处1937年深秋的华北平原,自此,两人开始了自己的抗战人生。本文比较正统,没有那么多搞笑场景,非喜勿喷,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