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艾达娜】的小说是什么?
  • 龙潜凤飞
    小说梁羽生飞凤潜龙
    妖孽男人,身份如迷。兄弟、女人,龙之逆鳞!冷血与柔情的碰撞,理性与感性的并存。谈笑间华山论剑,茫茫然舍我其谁!何谓英雄,概莫如斯!当下社会,真性情男儿演绎传奇本色。
  • 江浪传奇
    传奇txt下载新浪
    >读天道剑影,品侠客人生;观江浪传奇,唱沧海一笑!出身于三流门派的少年镖师江浪游历江湖,寻觅新婚妻子,因缘结识游戏风尘的冷月宫主姬凌宵、修炼“混沌三式”;姬凌宵不仅教会了江浪“自身便是成佛因”的佛家至理,更让他参悟到“混沌之道”、“无招胜有招”、“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武学妙谛。江湖之中,各派…
  • 异世之修神者
    男主女主是宝儿,艺淇,冰澄的小说是什么
    他狂妄,因为他有狂妄的实力。他令所有男人追捧,因为他有四个如画般美貌的徒弟。他令所有女人爱慕,因为他显赫的家世,恐怖的才能。他被所有的奴隶敬奉为神,因为他给了他们自由。他令敌人害怕,因为他有恐怖的魔兽军团。他和龙王打架,和兽王交朋友,甚至差点娶了精灵王为妻子。他建立了现代的军商结合的城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