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苏宽】的小说是什么?
  • 苏宽的春秋大业
    苏宽暴昭《苏宽的春秋大业》
    献给三皇五帝之裔!颛顼帝绝天地通!于这片热土,众神之子、华夏诸族开始纵横捭阖。嗣承颛顼,有苏古国,一路走到了东周。苏宽来了!又会有怎么不一样的春秋?分享书籍《苏宽的春秋大业》作者:于和
  • 开学当天:我跑去捉鬼
    小说《开学当天:我跑去捉鬼》TXT百度云
    开学当天,苏宽发现世界变了,妖鬼横行,诡异复苏,处处透漏着恐怖事件。好在,他觉醒了无敌天师系统,苏宽一点也不慌。降妖除魔就能获得逆天奖励!红莲业火:妖邪罪孽,皆归灰烬!通灵神眼:映照天地,通达幽冥!清心神咒:大道无形,点破虚妄!五雷正法:刚猛无俦,邪崇俯首!从此,苏宽为了人类和平(系统奖励…
  • 唐朝童养媳
    小说《唐朝童养媳》TXT下载
    隋末一直跟着爷爷在山林中隐居的苏好好在七岁时随爷爷下山投亲访友偶遇小公子徐世勣还未来得及发展友谊就被爷爷拉着不告而别没多久又却被突然要去力挽狂澜干大事的爷爷塞给了打铁的黑大汉尉迟恭当童养媳看着黑黑的打铁大叔苏好好只好小心翼翼的打起了商量咱们就装装样子行不我有婚约的和徐世勣呢七年后天下英雄纷…
  • 侯门春闺_蜜糖
    侯门春闺蜜糖蕊蕊
    蜜糖蕊蕊著侯门小姐克母又克父,下人避如蛇蝎,后母将之丢弃庄子上一朝醒来,末世吃货妥妥归来身处小庄子,流月妥妥的要当地主婆,种吃的,买吃的,屯吃的,清蒸水煮,酸甜苦辣样样要尝个遍。是我的,都是我的,统统都是我的。庄子管事克扣姑奶奶的粮食,给姑奶奶吐出来。啥?丫鬟婆子贪墨了她娘的遗物?后娘将她…
  • 侯门春闺
  • 侯门春闺
    赵乾苏紫玉《侯门春闺》
    蜜糖蕊蕊著 侯门小姐克母又克父,下人避如蛇蝎,后母将之丢弃庄子上 一朝醒来,末世吃货妥妥归来 身处小庄子,流月妥妥的要当地主婆,种吃的,买吃的,屯吃的,清蒸水煮,酸甜苦辣样样要尝个遍。是我的,都是我的,统统都是我的。 庄子管事克扣姑奶奶的粮食,给姑奶奶吐出来。啥?丫鬟婆子贪墨了她娘的遗…
  • 快穿:疯批反派撩上瘾
    小说《快穿:疯批反派撩上瘾》TXT百度云
    快穿局的满级大佬战岐林,上一秒虐渣男,下一秒就灰飞烟灭快穿局不舍好苗子,用数据帮她重建身体,结果感情空白?怎么办?让她的数据去三千世界谈谈恋爱呗~世界一:顾叶秋两目猩红,哑声问:“你告诉我,要怎么样才能忘了一个世界?”徐瑾,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世界二:某权臣藏在枕头底下的小本本写…
  • 全能荣耀系统
    全能荣耀系统19
    她是苏瑢。也是苏容。死而复生,她的身体里多了一个系统——09号荣耀系统。苏容为之取名“霍乱”。逆袭。1V1,HE。扫雷:1、爽爽爽爽爽、苏苏苏苏苏、雷雷雷雷雷2、主角无三观,作者无文笔、无逻辑、无智商、神展开,N无产品,除了更新日更,没有任何保障,提前标出提醒,请谨慎食用,中毒均不负责。3…
  • 团宠娇娇成了偏执殿下的心药
    团宠娇娇成了偏执殿下的心药免费阅读
    她是永昌侯府苏家的唯一嫡女。祖父祖母疼,亲爹亲娘疼,二叔二婶疼,哥哥弟弟护。原本以为解决了前世渣男就可以快意人生了,没想到冒出一个麻烦精!这个麻烦精甩不掉挣不脱,谁叫她年幼无知伤了人家的面子。他原本觉得自己的人生也就如此了,没想到让他再次遇见了她。关键是他发现只要靠近她,自己从娘胎里带出来…
  • 王道修成
    小说《王道修成》TXT下载
    赌术独步天下,内功深不可测,武能安天下,玄能通鬼神,帝业?修真?分享书籍《王道修成》作者:指生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