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苏靖涵】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发动机
    新发动机章节
    齐天立志设计出最先进的航空发动机,却因救人意外身亡,穿越修仙界国师府,成为一名国师学徒,体内多出了一个发动机。无论是敌人,还是灵石、丹药,皆可成为发动机的燃料,引擎轰鸣,他的修炼之路如同坐飞机一般,势不可挡。为国师,立帝选后选嗣,国运昌,黎民康。为修者,横扫魑魅魍魉,大帝俯首,霸王避让。你…
  • 第十三间教室
    第十三间教室
    一次又一次,绝望,还是绝望,不安的心脏在剧烈跳动着,新伤亦或是旧疾,都在暗处,隐隐作痛。不可避免受伤,那就学会忍受痛苦,并在刀刃之上,痛苦之......
  • 王者之荣耀降临
    王者之荣耀降临小说阅读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大陆,末法开始侵袭,魔道法则不断被压迫。直到那夜,天空群星降落,命运之子携带荣耀降临这个世界,才使得这片大陆再次走向繁荣。王者的归来,展开了新的征途,将在新的世界填写他们新的篇章!而少年牧子羽也被神秘石盒带到了这个世界,开始了他的神奇之旅。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