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若倩】的小说是什么?
  • 我活成了仙尊的黑粉
    辰轩冷枫《我活成了仙尊的黑粉》
    【双洁&1V1,甜爽&逗比】“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去仙山学术法,无奈去仙山求学的时候,被一个守门的给扔下了凡间,我与他势不两立!”——凡间:“守门的,想我嫁给你也行,完成我三个条件!”“什么条件?”“暂时还没想好!”——仙界:“尊上,你已经完成了我三个条件,是否”“这有何深意?”——精彩回顾:…
  • 沦为禁脔的仙尊
    成为禁脔的仙尊云清尘
    若幽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也许就是破坏了仙尊的渡劫。为此,若幽不止一次掉进仙尊的陷阱里!若幽:(惊讶)仙山不是不收妖吗?门徒:今年有特例,你还进不进啊!若幽:(兴喜)进!必须进!进去了以
  • 老公自求多福
    解致璋夏雪蔓《老公自求多福》
    《老公自求多福》(妒夫3)完结 作者:绿风筝 出版日期:2009年4月17日 【内容简介】 所有下属都很羡慕他!身为研发部经理的他,平日早出晚归, 休闲活动不是和好友们玩生存游戏,就是清理一大缸水草, 他没有太多时间陪亲亲老婆,也从不记她的生日或结婚纪念日, 除了心理障碍没法说爱外,他…
  • 爱上最美的夏天
    最美的夏天小说免费
    爱上最美的夏天(纯之语然)
  • 救命,狼人别碰我!
    别碰我 救命小说
    一次迷路,唐糖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所有豺狼虎豹都可以化身为人形。她受到了猛兽们的围攻,却被一个冷若冰霜的男人救了下来。什么?他居然不是人,而是如假包换的人狼?他是她从前养过的狼狗“豹豹儿”?传说,狼族的新任首领嗜血残暴,冷酷无情,他曾经一个人血洗异族,更是对身边任何人都暴力高压,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