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范齐】的小说是什么?
  • 妙龄仵作
    妙龄童小说
    前世,她是21世纪法医界翘楚,兢兢业业的为死者说话,可换来的却是死无全尸。再次醒来,她是公堂上的人犯,百姓口中的黑寡妇,名不见经传的将军府小姐。今生,她为自己而活,奈何世道险恶、公子无良,硬被卷入血案之中无法抽身。本以为大难之后,必有后福,不料却是掉入了某人的重重圈套一条九龙绫,一桩桩奇案…
  • 综影视:救赎之旅
    救赎之旅翻
    星汉灿烂ing已完结:风起洛阳cp百里弘毅山河令cp温客行雪中悍刀行cp徐凤年王牌部队cp顾一野沉睡花园cp林深一闪一闪亮星星cp张万森开端......
  • 穿成七十年代知青女配
    富家娇娇女江暖惊悚的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名为《重生之军嫂逆袭记》的书里,而且是书中的炮灰女配,女配因喜
    富家娇娇女江暖惊悚的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名为《重生之军嫂逆袭记》的书里,而且是书中的炮灰女配,女配因喜欢男主而被重生的女主设计嫁给了村里的二流子,没过多久就被二流子家暴嗝了屁。穿书之事已成定局,江暖为了避免落到书中女配的下场,只能躲避书中的女主,不想招惹,免得被女主的光环波及,谁能想到还是招…
  • 穿成七十年代知青女配
    元元李红英《穿成七十年代知青女配》
    [穿越重生]《穿成七十年代知青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潘懒懒(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28完结 总书评数:302当前被收藏数:3023营养液数:194文章积分:32,301,596 富家娇娇女江暖惊悚的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名为《重生之军嫂逆袭记》的书里,而且是书中…
  • 穿书后,病娇反派被他掰回来了
    小说《穿书后,病娇反派被他掰回来了》TXT百度云
    【沙雕文+稳健男主+多CP】一觉醒来,他成了某本书里的无名小配角。于是他改变了小配角下线的命运,每天只想吃瓜。他以为自己只要没死就行了,直到反派把自己给作死了2次~而他死了3次~为了活命,他在吃瓜的路上顺手掰回反派的作死行为。结果——被强硬掰回了正常人的反派追着他说道:“是你把我掰回来的,…
  • 重生农女要翻身
    小说《重生农女要翻身》TXT下载
    林佳重生回幼年,得到了一个万能商店,这一次她再也不会渴望那些虚伪的亲情,既然曾经抛弃,就注定此生陌路。这辈子她只愿用上天的恩赐努力生活,如果有人胆敢再来打搅她平静的生活,这一次她绝不手软!周末至少双更,其他每天一更或不定期加更。
  • 总裁的天价宝贝
    总裁大叔的天价宝贝小说全集
    “爹地哦,海晴好怕黑,我要和你一起睡觉。”七岁的小奶娃乖巧的抱着小熊走到少年的房里。南宫越叹息一声“向海晴,我说过多少次了,是哥哥,不是爹地。”虽然埋怨,南宫越还是伸手将她抱在怀里渐渐入眠。一日某女哭着跑来“爹地爹地呜呜呜我要生宝宝了。”南宫越猛地一震“生宝宝?”向海晴抽泣着点头“是啊,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