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荣西】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7日恋人
    荣西刘绍东《总裁的7日恋人》
    书名:总裁的7日恋人 作者:安知晓 内容简介 “当我的女人。”第二次见面,他逼她当情人。他是冷漠无情的总裁,她是寄人篱下的伪千金。一次阴差阳错,他折磨她一天一夜,她略施小计报复,让他声名扫地,结下梁子。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玩偶。为了家族生意,初恋情人,她假意留在他身边,虚情假意,最终假…
  • 总裁的7日恋人
    总裁的7日情人txt下载
    总裁的7日恋人的简介:“当我的女人。”第二次见面,他逼她当情人。他是冷漠无情的总裁,她是寄人篱下的伪千金。一次阴差阳错,他折磨她一天一夜,她略施小计报复,让他声名扫地,结下梁子。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玩偶。为了家族生意,初恋情人,她假意留在他身边,虚情假意,最终假戏真做。然而,为了他的女人,…
  • 总裁前夫,请自重!
    前夫总裁请爱我阅读
    一夜错乱,埋下一颗小种子他娶她,因为赌气。她嫁他,因为爱!却在嫁给他的第三十天之际,医生告诉她,她怀孕了,而且孩子竟然已经四十来天!!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脱掉!”浴室里,景荣西粗鲁的将果诺..
  • 铠甲勇士之英雄再现
    小说《铠甲勇士之英雄再现》TXT下载
    铠甲勇士封印55只异能兽,又过了50年,黑暗护法复活再次杀害人间,就再这时,新一代铠甲勇士保护地球,再次封印黑暗护法。
  • 第一婚宠:薄情首席说爱你
    帝宸顾君泽《第一婚宠:薄情首席说爱你》
    夜凌一直都知道夏清晨是为了钱才和他在一起的,但这并不妨碍他对她令人发指的宠爱。从奢侈品到珠宝,再到豪宅名车,甚至昏庸到连公司都送给她。宠兄弟都看不下去的地步:兄弟,这女人和你在一起,就是因为你的钱,你醒醒吧!夜凌:那别人的钱她怎么不爱,就爱我的钱,还不是因为爱我!兄弟:猝。没遇见夏清晨之前…
  • 一日为师一生为夫
    小说《一日为师一生为夫》TXT下载
    跪求月票(爽文+宠文)本以为过五关斩六将进去的公司会碰上一个优秀的师父,悲催的温婉却发现她的师父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花蝴蝶,成天招蜂引蝶也就算了,可有一天却向她伸出了魔爪。温婉马上立正道:“师父,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冷书墨瞥了她一眼淡淡开口:“既然窝边有草又何必东奔西跑,再说谁告诉你我是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