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莎莉叶】的小说是什么?
  • (西幻)面瘫女配的日常
    面瘫女配日常
    蛇精病遍地走,中二病不如狗。身负家仇的七系全才,即将黑化的天才少年,会预言的高冷女,重生的狠绝女,穿越的逗比女还有被主角团包围的懵逼莎莉叶。“我改变主意了,看你挣扎的样子似乎更有意思。”一个原本炮灰的面瘫少女莫名其妙被卷入“废柴逆袭拯救世界”+“重生打脸改命”+“穿越边缘ob”的故事。没有…
  • 撕裂的纪元
    撕裂的纪元
    文艺版:当旧秩序被破坏;当人类不再是万物之主;当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薄如蝉翼;当死亡犹如倒悬的刀口,置于每一个活着的人头上。有一个男子从深渊缓缓走出,试图撕裂这个摇摇欲坠的纪元。(正常版:啊末日来了,丧尸来了,我谁也不能相信,我要死了,可是有个逗比还在耍帅。
  • 与我同行的驱魔少女
    与我同行的驱魔少女
    与我同行的驱魔少女(泠叶)
  • 转生成灾厄魔女的我不想被攻略
    转生成灾厄魔女的我不想被攻略
    在猝死后,夏忻转生成了游戏中至恶至屑的灾厄魔女。她将要面临的,是一个又一个狠角色的讨伐。神圣の骑士、光明の圣女、终焉の魔王、救世の勇者、深渊の帝皇不,不对,这些人不是应该要杀掉自己吗!为什么全都想要把自己推倒然后调♀教呢!“我明明是魔女,为什么活得像是只魅魔...
  • 候补圣女2
    男主女主是金薇,雪lún,希维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百零四章与太监老妈同行(上)(本章字数:3402更新时间:20051031)金薇殿主仍是一身金色的魔法师袍,双手自信地并拢置于腰间,唇角微微笑着望过来。可恶!居然敢偷袭我的蓝妹妹老婆令她受伤吐血!虽然有亚莉丝在希维的身边一起被传送走,应该没有大恙。但连杀手老婆也被这个太监老娘打昏了!感…
  • 候补圣女
  • 众神的world
    众神的全部小说
    距离第一次神魔大战已经过去了数千年,如今神权没落的人间界,成了众神眼中的无主之地。然而神王宙斯仍然怀念私生子满人间时的风光,某位父神也想恢复圣殿遍布大陆时的荣耀,而困居魔界几千年的阿努比斯和撒旦,也早就对分赃不均心怀怨恨。正当满天神魔摩拳擦掌,准备在人间界再次一决雌雄时,突然震惊地发现人间…
  • 魔物英雄传
    男主女主是西里尔,史莱姆,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我,西里尔,第九纪的终焉,终将成为英雄之人。
  • 死灵狂潮
    男主女主是老廖,廖然,艾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龄特种教官在爆炸和雷爆球的双重打击下神奇地穿越时空,以著名恶魔明星路西法经典的破天而降以头抢地的堕落造型出场,却阴差阳错的成为教廷荣誉骑士。他究竟是唯命是从的圣天使代言人,还是为了尊严理想,血战不休的恶魔典范?腼腆善良的教廷圣女、冷艳性感的风语猎手、个性鲜明的魔族少女、含羞带怯的人族侍女死…
  • 综漫之神龙再现
    小说火影之鼬神再现
    先声明:(变身情节,不喜快走!!!)一个地球的青年动漫迷,重生之后变成了女生,穿越在各个世界之中,收集着自身需要的力量。为的,不仅仅是获得强大的力量,更是为了自己失去的小弟弟。龙神:“当神龙再现之时,就是你恢复男身之期。”主角:“谁说的‘做人难,做女人更难’?放屁,做女人就一刀下去ok,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