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萧允】的小说是什么?
  • [斗破苍穹]野生的人生赢家
    小说《[斗破苍穹]野生的人生赢家》TXT下载
    作为一个野生的穿越者,萧允在发现自己魂穿到某篇废材逆袭打脸装逼随身老爷爷退婚小白套路男主后宫文中时,糊了五零二胶水般坚定原则,打死都不掺和剧情。——远离剧情人物从我做起!——今天又是一个远离剧情人物的好日子!——没有无法远离的剧情人物,只有无法反驳的真香flag!——看,前面又是剧情人物,…
  • 再嫁皇妃:媚倾天下
    再嫁皇妃
    明君治世,天下教化。独她是这礼教盛世的一抹妖娆,她差点有累一代明君的盛名。兄弟,叔侄,为博红颜一笑,又起几番干戈?红酥手,横波目,风流婉转颜如花。诉幽情,说缱绻,而今谁忆那一段盛世妖娆?
  • 一刀足矣
    小说《一刀足矣》TXT百度云
    一刀破万法,在酒神的土地上,恐怖崛起,我就是熊熊燃烧的流星;黑暗笼罩,我就是照耀十方的太阳。
  • 宠你为上
  • 穿越成了废太子
    穿越成了黑子
    穿越成废太子,本想远离一切纷争,娶个媳妇,纳个小妾,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可虎狼环视,麻烦不断,既如此我为大凉执伞镇天下!8090455
  • 冷王虐妃
    萧允卿凌风《冷王nuè妃》
    《冷王虐妃》完结 作者:涟兮 青城只觉一阵头晕目眩,晕倒前,只见到男子冷冷的目光,和女子嘴角一抹若有若无的冷笑。 再次醒来时,是在床上,一张雕花大床,床上粉色的纱幔飘飞,很像古代小姐的闺房,青城抽了抽嘴角,小时在孤儿院看电视剧时,也曾经幻想过有一天能睡在这种充满着浪漫古典气氛的大床上,…
  • 戾宠
    萧允周远琛《戾宠》
    晋江VIP20221101完结 总书评数:237当前被收藏数:2507 从小被嫡姐欺负的庶女萧允惜,能嫁给年少有为,风流倜傥,文武双全的摄政王周远琛。 睡梦中不知道笑醒过多少次。 成亲三年,两个人没吵过架,没红过脸,周远琛不纳侧妃,也没有不良嗜好,夜夜都宿在她的凤鸾宫。 成为满京城都羡慕的…
  • 第一宠婚:四少宠妻无下限
    第一宠婚四少宠妻无下限全文免费阅读
    (脸红心跳,甜宠撩妻,欢迎入坑!)婚礼前夕,一通神秘电话,打破宁静。未婚夫是渣男?有什么关系?嫁给他四叔,还不是乖乖叫她一声四婶?小三搞事情?呵呵!谁还没有点腹黑坑人的手段?上一秒还面色凌厉的掌掴白莲花妹妹,下一秒人已扑进男人怀里,装柔弱扮可怜:“嘤嘤嘤四叔我好怕!”偏偏某人一脸纵容,极为…
  • 盲妃选夫
    盲妃选夫小说
    柳丝是个十足的倒霉蛋,娘亲不在,爹爹不疼,智商不高,相公不爱,还瞎了眼!可是当现代版的柳思撞上古代版的悲剧,竟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低智商加上天真女,调和成一个女诸葛!傻美人混合善良妹,竟出了个伶牙利齿腹黑女!...
  • 冷王虐妃
    冷王nuè妃全部章节
    p她是代嫁的贵妃。她是替身的爱人。身为贵妃,背着皇帝,她和皇子在废宫里,共度巫山。身为王后,她换上自己的丫鬟,她和送亲的王爷,携手私奔。身为敌国的王妃,她却甘愿留在丈夫对手的寝宫里,夜夜笙歌。她,是何方仙女?倾倒了三国君王。她,是何妨妖孽?倾覆了三国城池。(涟兮QQ585,金砖在哪里?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