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萧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月浅灯深,梦里云归何处寻
    男主女主是萧灵儿,赤龙,马鹿的小说是什么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你若在,两情相悦,所有风景皆如画;你不在,心’花飘零,千言万语藏心、海。缘起,花、开蝶舞演绎几番痴傻?缘灭,离伴孤鸿低唱几多牵挂?往日,那首缠、绵情歌已经远去。今日,只想再邀你赴一场红尘最深的浪漫。亲爱的,你究竟在哪里?就算分手离别,你,仍是灵儿生命中的挚…
  • 鬼修小师妹只想飞升
    男主女主是萧灵儿,许玉,青柯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上神是不会死的,可是娲皇神尊就陨灭了,那可是天地间创立神界的神尊啊。五彩石碎裂随着娲皇神尊而去,魔界大军汹涌而来。整个世界生灵涂炭。鬼界是唯一没有因为娲皇神尊陨灭而被魔族入侵的一方世界。一缕残魂竟然是鬼尊大人亲自送来的!鬼尊大人竟然收徒弟了。鬼界四界主宰对于突然多出来的小师妹那是又爱…
  • 狂禅
    狂禅书txt百度云
    【【武侠百万大征文】参赛作品】南宋初年,金兵南下,皇帝逃命,百姓苦难。山河破匹夫责各路英雄纷纷揭竿而起,抵抗金兵入关,涌现了大批抗金英雄无奈杀父之仇屈膝臣偷安半壁残山水狂将贤将下毒手狡兔未死狗先烹
  • 上门战神
    男主女主是萧灵儿,宁川,萧叶儿的小说是什么
    “亲爱的,我摊牌了!我是全球战神。”“我娶你,守护你一生!”萧灵儿面对面对家族诸多刁难,却见初中辍学同学初恋宁川,强势出现。作为这个星球最有权势的人,要守护她一生。瞧见男子霸气登场,萧灵儿感觉有些不真实,嘴角抽搐。这一切是真的吗?怎么办?答应他吗?可这跨度也太大了吧!...
  • 全球附灵:我成为了祖龙
    男主女主是萧灵儿,苏九,王阶的小说是什么
    苏九穿越异世界,这是一个妖兽横行,空间裂缝遍布的复苏世界。好在可以封印妖兽,使其签署契约,附灵到人体内,从而获得修炼能力。苏九自地星而来,穿越成了萧灵儿的三阶附灵妖兽——冰火鱼。随之绑定了最强觉醒系统,只需不断斩杀妖兽便能获得觉醒值。从冰火鱼开始觉醒,最终成为祖龙的存在。第一次觉醒,觉醒金…
  • 陈情令之初心
    男主女主是萧灵儿,灵儿,薛洋的小说是什么
    她天资聪颖,从小就被萧家家主带回萧家当成下一任宗主培养,在世人眼中她是唯一能与蓝氏双壁媲美的
  • 爆笑娇妻怼上无赖王爷:你嫌弃本王!
    男主女主是萧灵儿,周齐,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萧灵儿,本王命令你,从今以后没有本王的允许你一步也不准离开本王。”某无赖王爷斜倚在软榻上,一脸邪笑。“好的。”某女恭恭敬敬的站着,左耳朵进......
  • 冷傲仙尊:聘徒为妻
    了尘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小师弟,周身突然佛光大亮,十颗无量珠不知道从哪里飞起,围绕着圆悟不断飞舞,蹭
    他是仙界至尊,一步一步踏着荆棘染血苍穹下,从不信命不认命。她是天地源神,注定为浩劫而生为浩劫而死,正是命可被封印了魔气,她便无法成真神。世间至强的神,被邪族杀的鲜血淋漓,伤的体无完肤,却坚持不肯破那层封印。成堕仙,毁蓬莱,造泼天杀孽,遭万人唾弃她拼命掩盖......那个云梦湖的秘密,最后却…
  • 穿越到女权世界的我只想离婚
    男主穿越到女的世界小说
    五百年前,这个世界出现了原石和感染兽,人们通过原石可以获得各种能力,而女性获得能力的概率比男性高很多,因此社会结构发生变化。唐峰作为一个直男穿越到这个世界,在了解到自己以及这个世界的情况以后,他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离婚!谁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啊。————————————————萧灵…
  • 我有顶级悟性
    小说《我有顶级悟xìng》TXT百度云
    为了复仇,姜离重回虚拟世界,然而这一次他获得了顶级悟性。顶级悟性可以使他领悟更高级别的技能,配合工程学还可以制作出更加强大的工程学物品。自爆小鸡、爆炸陷阱、动力机械臂、战斗机器人无论你有多强,你都挡不住我的机械大军!你的城墙能挡住我的自动加农炮吗?你的队伍能挡住我的战争坦克吗?巨龙?我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