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蔡元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周之开局被女帝钦点状元
    大周之开局被女帝钦点状元
    大周之开局被女帝钦点状元(温七郎)
  • 潭州晓梦
    潭熙梦小说
    宋朝,徽宗年间,主不掌朝,权臣当道,党同伐异,民不聊生,国堪不国,一个风雨飘摇,大厦将倾的朝代,一个无法摆脱奇异命格的女孩,看她如何由丞相千金,闯荡江湖,历经世间人情冷暖,恩怨情仇,扶国于危难,挽大厦于将倾,直至入主后宫,母仪天下。皇权更替,岁月变迁,跌宕起伏,看红尘千百般变,犹如戏入梦中…
  • 刹那仙途
    男主女主是方明,段宏,瓦尔登的小说是什么
    执笔信手写天下,落字断句言生死大道漫漫三千规,只取一条成洞虚雷惊天地龙蛇蛰,金身渡劫求长生盛气光引炉照烟,万象壶中炼洞天小道士方明踏上了寻求长生的路途,长生!何其艰难,与人斗,与妖斗,与天斗,三灾九难,古往今来多少大能前贤死在了这条路上,又有谁知道,长生才是最大的骗局。新手上路,前方高能
  •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
    男主女主是韩良臣,罗克,梁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者穿越了穿越者 作者:猫疲 被穿越者所中兴的数百年后,大唐的辉煌与荣耀已然不再,大陆中央王朝与遍布诸洋大洲海外唐人诸侯的矛盾,却已经不可妥协, 不可知的混沌命运中,无数人和势力,为了吃饱肚子的朴素念头、向欺压者们复仇或是结束乱世的简单理念,乃至风光门楣,封妻荫子,打破旧秩序,浑手摸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