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蔡毅】的小说是什么?
  • 虬龙弑神者
    弑龙者小说
    日月无光,天地沦陷,我怕吗?唯有我秦昊才是真男人。
  • 我在梦中改变现实
    深秋的夜晚还是有一些冷的。城郊山上的水库边上,凉风习习。宋吉人醉眼迷离地坐在那里,紧了紧有些单薄的衬
    年过三十,一事无成的宋吉人觉得自己的人生跑偏了,与儿时幻想的美好生活完全不一样。他做梦都想回到过去,抓住以前没能抓住的机会,弥补太多错过的遗憾,让自己拥有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美好人生。他的愿望实现了,不过是在梦里。但又不完全是梦,因为在梦中对过去的改变,居然可以映射到现实中来。于是,宋吉人的人…
  • 武破万界
    小说《武破万界》TXT百度云
    公云羽在一步一步探究自己身份时,了解到自己的父亲还活着,然后突然在主人公前期故事结束时,父亲出现,带着异族与人类开战,最后主人公在浩瀚的宇宙中穿梭解开了父亲以及自己身世。...
  • 文动乾坤
    武动乾坤小说结局原文
    塔读白金作家最新力作!没有花里胡哨的魔法,没有繁衍至巅峰的斗气。穿越到天玄大陆的云琅,惊讶的发现这竟然是一个以读书人为尊的世界。于是乎。天不生我云琅,文道万古长如夜。就算背负天玄大陆,需一手托道始书院,我云琅一样当世无敌!至此,云琅所言,便是圣言,云琅的话,便是神话!
  • 网游之我能颠倒概率
    网游之颠倒
    “杀死一只boss,掉落白板装备的几率为70%,掉落掉落史诗装备的几率为0.1%概率颠倒,掉落史诗装备概率为70%,掉落掉落白板装备概率为0.1%。”“武器强化上13,成功率为10%,失败率为90%概率颠倒,成功率为90%,失败率为10%。”“通关副本奖励概率颠倒”何明看着杀死boss后一…
  • 我真不想转换啊
    小说《我真不想转huàn啊》TXT百度云
    “系统,我真不想转换啊!”“那你想干嘛?”“我想自己修行!”“就你那天赋,吃屁呢!”“过分了啊!”
  • 我有一座噩梦城
    我有一座噩梦城txt下载
    这是一个普通人超脱成神的故事。一款名为【噩梦之城】的游戏即将开服,周正获得提前游戏的名额,他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将游戏中获得的力量带入现实。游戏世界里,怪谲横行,人族挣扎求生,与此同时,主世界也发生异变,怪谲恐怖降临!欢迎来到噩梦的世界!周正:大家稳住,天塌下来有我顶着!
  • 我有一座噩梦城
    周正赵伟《我有一座噩梦城》
    起点vip20210811完结 1329总推荐 一款名为【噩梦之城】的游戏即将开服,周正意外进入了诡异的游戏世界,开启了一个人的游戏之旅! 游戏世界里,怪谲横行,人族挣扎求生,与此同时,主世界也发生异变,怪谲降临!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普通人封神登顶,在游戏世界大杀四方,横推天下,在现实世界…
  • 独宠霸婚:江少的掌中宝
    安安刘梦《独宠霸婚:江少的掌中宝》
    江晏殊作为全国数一数二的权贵,掌握着全球财团的经济命脉,从不近女色,自身洁好到让人发指。但是却不知道他唯一的软肋却是一一个比他小了九岁的女孩子。“小叔,我不喜欢这个...”女孩子眨巴眨巴眼睛,盯着面前巨大的豹子,往后面退了几步。心里面mmp,谁家生日礼物送一只豹子?江晏殊勾着唇辦:“安安,…
  • 一嫁定情
    一嫁定情
    婚礼当天,她看见自己的未婚夫和自己的后妈在厕所行苟且之事。而后毅然决然地抛下了一句话。“我就算嫁给申家的阿猫阿狗,也绝对不嫁给申阳名。”她既然不能退婚,那就随便拉个申家人结好了。“嫁给阿猫阿狗,不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