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薛子陵】的小说是什么?
  • 凡尘行之道尊
    男主女主是薛子陵,腾紫轩,陆真的小说是什么
    《凡尘行之道尊》故事提要——他,一名凡体,为了追寻希望,踏上修行之路,历尽千辛万苦,才发现,所谓的希望,到头来不过是一场空。受尽他人欺凌的他,却逆天崛起,一代道尊君临天下,圣体又怎样,奇才又怎样?一名凡体,便可一剑展之。
  • 双葬
    男主女主是严勋,萧总,钦荣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有一天,她们终究不能相伴相守,悔不悔?如果有一天,所有的甜蜜与苦涩,都成为遥不可及的回忆,悔不悔?如果有一天,她们天人永隔,捧着一抔黄土泪洒坟前时,悔不悔?到那时,此刻的温柔缱绻,都会化作利刃,摧毁掉彼此最后的信念。但不论何时,忆及彼此,忆及此刻,也无怨无悔。
  • 华山神门
    华山神门全集下载
    一个五岁男孩从一场蓄谋已久的大火里逃生,在狼嘴里救下一个孱弱的女婴。十年后,一个叫余宇的少年带着一个叫豆豆的女孩来到了一个叫圣城的地方。纵火案的复仇之路将在这里徐徐展开!(ps:此“华山”非彼“华山”)书友群:422591099,欢迎朋友们加入!作者自定义标签:丹药孤儿练功流热血
  • 同修人间烟火色
    同修人间烟火sè
    他,策马扬鞭,数国皆灭,虽是战无不胜的将军,却盘桓在朝堂的束缚之中,绞尽脑汁的斡旋在这波谲云诡当中,无可奈何。她,相国千金,万千宠爱,可常常混迹于市井街头,每次都喜欢侠女救英雄的桥段,奈何却总是在帮着倒忙,她总想逃离,一人一剑闯荡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