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薛山】的小说是什么?
  • 山南海北
    陈逸薛山《山南海北》
    书名:山南海北 作者:Parace 晋江VIP文20170718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35870总书评数:1827当前被收藏数:1304文章积分:39,508,728 “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百年孤独》 但,你…
  • 山南海北
    山南海北 小说推荐
    “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百年孤独》但,你相信吗?苦难也会给你一个家。
  • 焚天剑皇
    焚天剑皇 小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她的生命。少年林凡为让死去的女友重生,踏上一条不平凡的修真之路。离奇身世,让他闯入魔界,踏足仙道。他的存在,竟让神魔两界奋起追杀,一路弑神杀魔,究竟如何才能解脱?神秘玉佩,绝世灵火,这一切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惊天阴谋?(在看的朋友帮忙收藏推荐宣传一下吧,莲儿鞠躬感谢…
  • 末世重生之厉鬼归来
    秦世兰薛山《末世重生之厉鬼归来》
    《末世重生之厉鬼归来》作者:圣诞奶奶【完结】 晋江VIP2014.12.11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369566总书评数:98当前被收藏数:857文章积分:7,871,007 前世,末世后没有异能的她努力争取到去基地的机会,却惨遭丢弃,一年内先后被人割去了舌头,捅瞎眼睛,浑身上下布…
  • 刺神传说
    刺神传说在线阅读
    强者为尊的世界,热血满腔,剑尖冰冷。武道修炼至巅峰,御剑飞空,清风万里,杀敌不着地。一个普通的宗门小子如何在武道一途悟道,如何逐步踏入巅峰成为一代宗师...一剑封喉,刺破九天,这是一个关于他的传奇!手机版链接:电脑版链接:【每日早上9:00一章12:00之后一章】分割线...
  • 学渣的作弊系统
    学渣的作弊系统免费阅读
    【无垠星空,热血修行】“如果我盛情邀请你去往一个有点不一样的世界,你愿意吗?”薛枫点了“是”。当学渣薛枫从睡梦中醒来的那一刻,这个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天上飞来飞去的宇宙飞船,地位尊贵的宇宙武者,无处不在的魂能就连自己那身高一米七体重一百七的表弟,也能力能扛鼎来到这全新的世界,薛枫发现…
  • 天才少年GOAL冠军教练
    男主女主是卡卡,赵俊,霍里的小说是什么
    《天才少年GOAL冠军教练》故事提要——天降奇缘,25岁青年获得重生年少的他被誉为足球界的天才少年,一次严重的运动伤害让年仅15岁的他重回球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倔强而坚强的他选择了足球教练的职业,不久之后年轻而富有才华的中国籍教练闪现欧洲。一个好医生的出现再次唤醒了他的绿茵梦,球员和教练之…
  • 北辛
    北辛中学
    明知身是梦、执着心不醒。沧桑已落尽、轮回一城空。几许年月日、几曾回忆中。年少儿时情、不知散随风。明下恩怨罢、归处即心安。醉在雪女舞、痴念北辛恋。曾一世相伴、终空楼一梦。
  • 乌鸦
    赵刚薛山《乌鸦》
    《乌鸦》完结 作者:天涯近尽 哭过一阵后,觉得舒服多了,他们又站了一会儿才离开。小霞挽着赵刚的胳膊走了几步,赵刚突然停住了,他问小霞:“听到有人叫我吗?” 小霞看着他摇了摇头,赵刚转过脸,看到冰面上站着小军,他的身后是薛山夫妇,他们都笑着在向他挥手,然后转身离开了河面消失在茫茫的天空下。…
  • 白凤
    凤白冷 小说
    凤凰掌五德,晓百音,陧磐而生,为火中精魄。其族群,不知几许许年诞一天地异种,全身雪白,无一杂色,为火之极,掌天地水元,万灵谓曰白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