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薛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八岁团长
    八岁团长薛长青免费txt下载
    薛长青一觉醒来,发觉自己穿越到了1940年,亮剑的世界里面。还成为了一个八岁孩童,偶然之下当上了团长。这令他有些发懵了!不过还好有着一个伴随而来的军魂系统,只要击杀敌军,就可以获得积分,从而购买来自诸天万界的物品。飞机、大炮、坦克应有尽有,完成任务还可获得额外奖励。既然之则安之,薛长青开始…
  • 开局我觉醒了军魂系统!
    1940年,晋中,一个小村庄之中。有个粉雕玉琢的小男孩,此刻正躺在床上,皮肤白皙,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
    薛长青一觉醒来,发觉自己穿越到了1940年,亮剑的世界里面。还成为了一个八岁孩童,偶然之下当上了干部!这令他有些发懵了!不过还好有着一个伴随而来的系统,只要击杀敌人,就可以获得积分,从而购买来自诸天万界的物品。飞机、大炮、坦克......应有尽有,完成任务还可获得额外奖励。既然之则安之,薛…
  • 我的双眼变异了
    我双眼变异了小说
    关于我的双眼变异了:星空下,万族争锋。人族少年叶欢,双眼变异。过目不忘,那只是基操。武技,看一遍就会。功法,看一遍就是在修炼。丹药,看着看着炼制过程就出来了,还能优化。元果、元草,看一眼年份就增加了。万族功法、秘技,看着看着就变成人族功法、秘技了。星空下,叶欢看服了万族。
  • 剑神无悔
    剑神无悔免费阅读
    天罡破尽天下剑,地煞回首已成空。“剑神”风笑天与“天下第一剑”薛长青的重阳之战传遍了整个江湖。从此,在这个不平静的江湖中,不断地上演着一件件阴谋暗事,一段段铁血柔情,一幕幕侠骨丹心不管江湖热血,不论恩怨情仇,亦仗剑天涯,一出无悔。"
  • 落跑公主哪里逃
    公主住哪里
    本书又名《离人馥》《富商公主的三两事》靖桑国六公主馥雅明明出落的倾国倾城,前景无限,却偏偏死乞白赖的喜欢上一个冷傲腹黑男,最后落得个香消玉殒的凄惨下场,可悲可叹可气更可怜。她既重生于她的身子中,她便替她重活一世好了“侯爷可写好休书了?”“写好了!”“废话不多说,签字吧。”可是,那个冷傲男怎…
  • 乾天至尊
    男主女主是李天载,李天,薛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亘古传言,聚齐逆天八珠可开启逆天之路,打破修真界万年来无法飞升的桎梏!乾天,坤地,震雷,坎水,巽风,艮土,离火,兑木,此为逆天八珠!神界强者李天在轮回之魂劫,被人陷害之下,命丧天劫,迫不得已,分魂九缕。从而展开一段逆天之旅!此生定当凌九霄,他朝俯首瞰苍天!
  • 校花的近身狂少
    男主女主是何少聪,陈国鹏,陈羽的小说是什么
    何少聪小的时候父亲离奇失踪,和母亲相依为命,孤儿寡母备受有钱的大舅一家欺负,无意间得到一块黑冥骊珠,然后又鬼使神差的炼成绝世神技,成为绝世高手,且看绝世高手如何扬眉吐气,行侠仗义,惩恶扬善!徒手镇压恶霸,拳打校园黑势力,收服岛国地下势力,破除军方阴谋,剿灭死神镰刀清纯甜美校花,成熟冷艳的班…
  • 医代风华
    医代风华txt下载
    一手来历不明的针法出神入化偏造物主没给她一副悲天悯人的圣母心肠冷情姑娘治病救人亚历山大。“姑娘,我家王妃还能活吗?”“没事,睡两天就好了。”“姑娘,我家侯爷能救回来吗?”“没事,睡两天就好了。”容夏:“皇上你家宠妃没事,睡两天就好了,您能把我祖父老爹还回来吗?我家大哥在家生娃等着一家四世同…
  • 都市之至尊战帝
    男主女主是萧逸,白楚瑶,黄馨薇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都市之至尊战帝:一代战帝萧逸重生都市,回到高中时代,成为那个人人可欺的小人物。“这一世,我要站在绝巅!”“这一世,我要弥补所有遗憾!”
  • 疯了吧,你管这叫逃亡节目?
    楚枫张景云《疯了吧,你管这叫逃亡节目?》
    为了给妹妹赚取手术费用,成为了那个被抓捕的‘野兽’。只要能在猎人追踪下,生存下来,一个月时间,便能获得千万大奖。但谁都没想到,在节目开启前夕,楚枫穿越而来代替了他。开局觉醒‘极限逃亡系统’体质+10智商+20瞬间加速、极限跑酷、深海潜泳、反侦察、鹰眼视角“再不抓住楚枫,他可就要上天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