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虞达】的小说是什么?
  • [HP]希望圣歌
    希望圣歌
    本书简介:破败坍塌的壁垒中,人们慌乱的奔跑着。漫天飞舞的咒语,红的绿的,映的斯内普脸上满是阴沉。他虚弱的坐在一块碎裂的台阶上,木然的看着虞达一件一件往外掏东西。“啤酒鳄鱼,不是。腌孔雀鱼?也不是。这什么,西里斯·布莱克的魔杖?什么时候跑我包里的?斯内普你的血和蓝还没满,我不是阻止你跟人得坐…
  • [HP]希望圣歌 完结+番外
  • 仙杷奇缘
    小说《仙杷奇缘》TXT百度云
    三都六府,妖魔齐出。一清二白,五行雷音。少年江湖,后来英雄。盛唐初始,魔、妖两族卷土重来、气势汹汹。佛、道两教告急,年少子弟,能否力挽狂澜?江湖没落,谁又能代表江湖一战天下?高手如云的江湖,年少轻狂如那般青葱,谁又能快意人生?弄错爱恨终成殇,多情儿女谁命长?
  • 我要休了你这暴君
    小说《我要休了你这暴君》TXT下载
    他已经踏平云罗大陆,使赤雪国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人人敬畏的王,可是他还是觉得不快乐。因为,屠杀的鲜血还不够多因为,人间的呻吟还不够凄厉
  • 小女当嫁
    小女当嫁txt
    一介小孤女,挣扎在生死边缘,幸得偶经此地的大叔出手相救。父母弱弟俱无,何处为家,何处安身依傍?千险万阻,前程茫然。或许在柳暗花明之际,才豁然明白有一处温暖始终在守候——————————已有五本完结VIP文,文品有保证,欢迎大家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