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裘铭】的小说是什么?
  • 特工庶女升职记 完结+番外
  • 两界倒卖商
    两界倒卖商叶忆落txt
    一颗七彩流星砸中了裘阳老家的良田,没想到砸出一个通向异界的虫洞。从此,裘阳走上了一条靠着倒买倒卖,发家致富的道路。100106223
  • 特工庶女升职记
    特工庶女升职记
    特工庶女升职记(长玉木)
  • 恶魔撒旦你是谁
    恶魔撒旦头像
    “做我的女人,我会疼你、宠你,给你想要的一切,只除了一样东西。”他这样说的时候,修长的手指穿过了她浓密的发。“我说我爱你。”“爱?没有心的人还会有爱吗?”“我们不是没有心,只是心被冻僵了,你愿意做那个让它重新温暖的人吗?”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逃离,当千帆过尽之后,还会剩下什么?在他与他之…
  • 我给妖魔当老师
    “咕,咕”李平旭走在大街上,肚子又开始唱戏,提醒着自己的主人,它已经很长时间没得到满足。李平旭揉揉肚
    李平旭来到异世,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只是这里的“人民”除了妖就是魔,学生们个个都“有病”——班级不好带呀。幸好他脑中有神秘小屋,凡他接触过的智慧生物,都会在小屋内生成玩偶,让李平旭将其了解个通透,对症下药。从此以后,李平旭开启了强者、教导至尊的历程。“苟良,赶紧修炼,别以为晋升武神我就…
  • 暗黑帝皇
    皇帝黑暗类小说
    千年前,“五神众”依靠手中权杖的力量,推翻了强大的魂焱帝国。可是却依旧败于光明神殿教皇的剑下,而权杖也化为五个部分分别封印在魂界大陆的五个地方。三百年前,一代天才手握水之心而崛起于东部海域。虽然失败身死,可也重创了光明神殿。而现在,一名孤儿穿越到魂界大陆,在他手中的是一根权杖。这一次,他能…
  • 不知几次元
    书是几次元
    当几个未经世事的青少年凑到一起,会发生什么?在没有被出卖之前,女主八宝饭是从未想象过的。她曾是灵界乌城里一个土生土长的普通小妖,守着过世的养母,留下的一个小小酒馆,平静的日子,本该如同山间溪流平缓流淌,但在青春绚烂的十七岁里,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打开了她人生不一样的大门,让她了却了多年的恩…
  • 顶级鉴宝师
    小说《顶级鉴宝师》TXT百度云
    他是全球最顶级的私人收藏家;他频频捐赠珍贵文物,为华夏官方典藏和民间交流做出巨大贡献;他的私人博物馆被誉为“民间故宫”;他多项全能,金石、瓷器、书画、古籍,无所不通;最为人称道的是,他拥有各种令人目眩的藏品组合:“古泉天龙”、“唐宋八大家手稿真迹”、“四大名著诸版汇编”、“五彩十二月花神杯…
  • 教父的祸水舞娘
    起舞的教父
    曾几何时,刻骨铭心的爱恋变成了别人眼中不要~脸的勾~引。踉踉跄跄的离开,就像跌跌撞撞的来。岂知一回头,她就陷入了另一个男人层层编织的罗网。第一次,为了报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