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裴文中】的小说是什么?
  • 寻找北京人
    寻找“北京人”(1)[李鸣生岳南]故事梗概1929年,北京周口店发掘出来的“中国北京猿人”轰动了当时
    寻找“北京人”(1)[李鸣生岳南]故事梗概1929年,北京周口店发掘出来的“中国北京猿人”轰动了当时的世界,被誉为“整个地球人类的震撼!”但极其荒唐的是,在岁月烟尘雾土中委屈了50万年的“北京人”仅仅面世了12个春秋,便又突然神秘失踪半个多世纪来,此谜一直困扰着世界各国的人类学家,困扰着人…
  • "北京人"头盖骨失踪记
    北京人头盖骨失
    考古中国:“北京人”头盖骨失踪记(全文)作者:岳南1929年,古人类学家裴文中首先在龙骨山猿人洞中发现了第一颗完整的、距今50万年的“北京猿人”头盖骨化石,震撼了全世界。此后10年间,周口店猿人洞中先后发掘出土5个完整和比较完整的头盖骨。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这5个头盖骨神秘失踪,…
  • 茅山九龙秘籍
    小说《茅山九龙秘籍》TXT下载
    一组签约作品《茅山九龙秘籍》中国风灵异小说,真正茅山道术展示,古今悬疑,冒死揭秘天津日报大厦,重庆的红衣男孩尽在其中,求票,求收藏,最主要的是求评论和意见,读者群一(升级重新开放)207106109群二(已满)228793458群三(新群新气象)即将开放我想好了,难堪就难堪吧~只要有一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