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西椿】的小说是什么?
  • 杀生进化
    小说《杀生进化》TXT百度云
    主角小时候出去过一趟,回来后留下了没法儿碰菜刀的毛病。进入无限世界,逐渐变强,逐渐解开心结,唔,或者说是这毛病越来越严重。主角是古武强化,兼修煞气和枪械
  • 第四区游戏史
    国王游戏小说第四
    醉倚兵戈煮浊酒,笑望红海听血潮。无数世界的挣扎、宿敌、命格、毁灭、重生。至尊陨落,天魔传承,宿命对决,尸体怒吼,阴影咆哮。“你要是做噩梦害怕了,就朝黑暗里看看,在黑暗最深处,我也在。”“和你一起承受着黑暗和恐惧。”“不再孤独,因为彼此。”
  • 怎奈你倾城
    男主女主是傅如深,顾元坤,傅如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救人,徐飒替人嫁了个禽兽。禽兽不仅另有所爱,还要把她降成平妻!外人道:“御赐的婚事也敢乱来,这种男人谁嫁谁后悔。”徐飒微微一笑。只要休书一到手,傅如深哪位啊,她不认识!为了保命,傅如深奉旨娶了个哑妻。虽然百般厌嫌,好在耳边清静。然而那位笑弯了眉眼、对着别的男人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姑娘,他…
  • (刀剑乱舞)论ntr的自我修养
    小说《(刀剑乱舞)论ntr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本文又可以称为《伪人妻审神者被出轨刀剑男士老公反而乐在其中最后本丸大锅炒的浪漫(dang)故事》。美丽诱人的女审神者,和自己的婚刀的生活幸福美满。可是她不知道,在本丸里,还有很多刀剑男士觊觎她的美貌,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