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见仁】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仙途
    男主女主是见仁,小倩,王冲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末日,大地开裂,亿万生灵死于浩劫,却也使得上古遗迹重现,九块上古天道碑,林萧偶得其一,从此踏上仙途!修神通、闯秘境、降灵狐,天下谁人可挡?为兄弟,他敢与皇族相抗!为红颜,他敢灭大派满门!霸气修仙之道!要成仙,需九碑归一,杀尽其他传承者!可石碑拥有者竟有自己的兄弟朋友!情谊?成仙?他该如…
  • 神级相师
    起级神相 txt
    我本来是一个骗吃骗喝的相师,但是打碎一只葫芦接触到光怪陆离的世界后,一切就变得不可收拾。隐藏在世界深处的圣殿,无数埋没在历史深处的真相。末法时代的缘由,诸...
  • 做一个有修养的大侠
    小说《做一个有修养的大侠》TXT百度云
    宅男耿直在被窝里看小说,看得起劲突然被小萝莉绑架到异世武侠世界治病,萝莉告诉他,想要回去,提升自己的残暴值,当残暴值达到一定程度,自己才可以解除绑定号外,号外,不是穿越,不是穿越,不是穿越,这是赤裸裸的绑架好不类!
  • 思行随笔
    小说《思行随笔》TXT百度云
    讲所见所闻,写社会百态。初涉文坛,不足之处还望包涵。
  • 大贤良师
    我是大贤良师
    汉室衰微,朝纲祸乱龙蛇起陆,民不聊生值此国难当头,天公应运入世,不惜此身,送大汉入寂灭,并立太平道照拂后世,盼华夏世事安稳,代代太平。只是,便是几千年后的今天,大日之下可是朗朗乾坤了吗“——那道人放眼望去,光天化日之下的,竟净是魑魅魍魉!”
  • 红烟-青丝(1—42END)
    智久仁儿《红烟-青丝(1—42END)》
    【原创】〖乐天文轩〗【ALLP】红烟青丝(1—42END) 团子开篇宣言~耶耶~ 实在想念《勾》。 实在觉得不该那么快完结《勾》。 实在是团子的相思成狂和情不自禁。 既然已完,再来个番外似乎少了诚意。 既然匆匆,再来个续集必然有所比较。 所以,另外写一篇同系列、不同情节的吧! 细细…
  • <指尖魅>
  • 【画狐戏花涧】
    智久鹤池《【画狐戏花涧】》
    序言 奴家孤芳月徘徊, 奴家舞影恋独只, 奴家白衣赤纤踝, 奴家画狐戏花涧. 奴家只想知道, 一口气若是上不来, 终能往何处安身? 【画狐戏花涧】
  • 嘉城
    李嘉城
    嘉城(咸鱼会翻身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