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qmj.com
主角叫【许承光】的小说是什么?
  • 一流赢家
    一流赢家米登百度云
    十年前,黎仁轩隐约察觉,许克诗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十年后,许克诗彻底明白,黎仁轩言出必“行”。电闪雷鸣之夜。黎仁轩:“我不想你吃亏。”许克诗一脸震惊看着他:19小时前是谁在占我便宜?半秒后,她扯住他的领带:“我要你全部补偿我。”妖冶超模VS雅痞西装才俊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各种风花雪月,各种撕…
  • 我狂战士教你玩暗杀
    男主女主是叶芙,石乐志,许承光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一把西瓜刀,诸天BUFF尽加身。遇事不决就开砍,还是不决继续砍,直到砍得诸天万界叫爸爸。什么?你比我高两个大境界?砍了。什么?你是万古无双的天之骄子?砍了。什么?你视天地苍生为蝼蚁?砍了。没有什么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狂战士教你玩暗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青梅难哄:竹马加把劲
    男主女主是乔珊,陆旭,许承光的小说是什么
    多少青梅竹马止步于把情愫当做习惯。大学时,阮笙对许嘉禾告白“我喜欢你”,许嘉禾说“我把你当妹妹,你别吓我。”大学毕业再重逢后,许嘉禾向阮笙告白“我爱你”,阮笙说“我不信你。”许嘉禾在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会失去阮笙时,才发现他喜欢的一直是阮笙。
  • 白色桔子水(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阿光,楚楚,妮妮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校园,悲剧(解星) 一颗滚落的桔子,让夏茉错过了公车,却也让她认识了小她一届的学弟,而她原本一成不变的日子,也因为学弟的出现,开始乱无章法同时,青梅竹马的突然靠近,更是把她紧绷的情绪,带进看不见的深渊。面对即将而来的大考,她该如何调适心情?而她和学弟的“桔子约定”,又会如何发展?
随机推荐